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报!中博绿亚获评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资讯 TOM    2022-04-21 10:39

近日,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正式发布第四批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名单,武汉中博绿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这些企业技术实力强、产品质量好、服务水平优、市场份额高、品牌影响大、发展前景广,是“加快数字发展 建设数字中国”的主要践行者。

中博绿亚获评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相关部门对中博绿亚在技术创新、研发实力、产品性能、服务水平、市场竞争优势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充分认可,也是对中博绿亚坚持自主创新以及在宠物药和宠物保健品领域优势的充分肯定。

1.png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技术创新上中博绿亚拥有丰富的研发资源和强大的技术壁垒,与国内专业研发团队、大学教授在宠物药和宠物保健品研发领域建立了密切的合作机制,拥有国家发明专利技术6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版权著作10项,已获得兽药批文20个,其中二类新兽药批文5个、五类新兽药批文1个、在研新药15个,同时拥有完善的宠物药和保健品生产线,是国内专业的宠物药GMP认证企业。

不仅如此,中博绿亚在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上优势显著,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目前中博绿亚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覆盖线下宠物门店和宠物医院网点超1万家,线上专业医师团队累计每年为近2000万用户提供养宠咨询服务。

2.png

未来,中博绿亚将秉承“绿色科技呵护人与宠物健康”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成果转化能力,为千万养宠家庭提供更为“安全、高效、绿色、环保”的宠物健康用品,为助推中国宠物行业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3.pn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