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线前瞻布局,喆啡酒店品牌实力凸显

资讯 TOM    2022-04-21 11:55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中产阶级”的人群逐渐扩大,超4亿人升级的消费需求亟须满足。在酒店行业中,具备鲜明特色的中高档酒店品牌,已成为“刚需”。喆啡酒店以独具特色的复古格调与“咖啡馆文化”,布局全国,成为越来越多人旅途中的啡凡存在。

超一线城市占据核心区域,商务出行首选

北京从来都是行业必争之地,也是喆啡酒店的重点深耕城市。截至目前,喆啡酒店在北京在营门店近百家,签约门店超150+,以多年的前瞻性布局,占据京城多个核心区位,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出行首选。

其中,喆啡酒店北京五棵松地铁站301解放军总医院店,是喆啡近期开业的新店。不仅坐落在北京的核心位置,距离地铁五棵松站仅步行8分钟,更拥有丰富的周边商圈、三甲医院环绕,自开业起变迎来了业绩的稳步攀升。

 多线前瞻布局,喆啡酒店品牌实力凸显

宋庄,一直都是北京著名的艺术区。喆啡酒店北京通州友谊医院宋庄艺术区店的入驻,更是彰显了喆啡酒店在北京布局的精细。门店距离环球度假区影城直线9公里,喆啡复古的格调,如电影般的入住环境和环球度假区影城的风格不谋而合,吸引了许多因环球度假区影城闻名而来的消费者。

 多线前瞻布局,喆啡酒店品牌实力凸显

二三线城市占据有利位置,满足多样旅途需求

喆啡酒店在北京的影响力,也带动了品牌在整个华北区域的发展。石家庄作为华北的重点城市之一,其数据有较大参考性。截止目前,喆啡酒店在石家庄在营门店超20+,仍有众多门店签约筹建中。其中,喆啡酒店石家庄学苑路木兮里购物公园店,作为今年新开业的门店,布局在石家庄人气最旺最新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木兮里购物公园旁,占据有利位置。门店更是临近地铁,附近还有建材广场、精英中学,方大科技园,以岭药业,有旺盛的商务、文化交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多线前瞻布局,喆啡酒店品牌实力凸显

除了华北区域外,喆啡酒店在华南区域的徐州市也拥有多家表现优秀的门店。喆啡酒店徐州金龙湖店是喆啡酒店今年在徐州在营的第三间门店,位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位置,周边企业数量多,交通便利,有旺盛的企业上商旅需求。喆啡酒店的强势入驻,为徐州开发区的商务之旅注入充满复古格调的新体验。

 多线前瞻布局,喆啡酒店品牌实力凸显

自2013年创立至今,喆啡酒店作为生活方式的标杆品牌吸引了众多行业目光,也在时间的考验中,收获了消费者的喜爱。截止发稿前,喆啡酒店全国门店600多家,签约千店,遍布200多个城市。未来,喆啡酒店也会在全国持续发力,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