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置S Pen捕获旅途灵感 三星Galaxy S22 Ultra带来出游移动新体验

资讯 TOM    2022-04-21 15:41

出游时的所见所闻时常会触动心弦,为人们带来稍纵即逝的灵感。全新一代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以内置S Pen的创新设计,更低延迟、高精准的书写体验能够让你心随而动,捕获瞬时创作灵感从而创作出与众不同并富有新意的作品。

内置S Pen捕获旅途灵感 三星Galaxy S22 Ultra带来出游移动新体验

S Pen作为Galaxy Note系列的标志性设计之一,通过与大屏交互不仅为智能终端开创了移动生产力这一概念,而且其所带来令人震撼的高效办公体验使得诸多用户成为了三星的忠实粉丝。此次,三星Galaxy S22 Ultra承袭了Galaxy Note系列在移动生产力方面的优质基因,并成为首款实现内置S Pen的Galaxy S系列机型,内置收纳方式解决了S Pen不易携带、易丢等问题,尤其是在出游时,随取随用的贴心设计为用户带来更便携的移动方式。

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22 Ultra此次针对S Pen还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突破性的将S Pen手写笔输入延迟降为2.8毫秒,相较于Galaxy Note20 Ultra的9毫秒低了3倍之多,更低的延迟意味着更快的响应速度,不仅带来了无限接近真实纸笔的书写体验,更能激发出与灵感并行的创作力。出众表现的背后,是三星前沿AI技术的赋能。通过AI加持的坐标预测算法与升级的Wacom手写组件,更加智能地预测落笔方位,将坐标速度从每秒360圈提高到480圈,跃升S Pen精准度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S Pen的使用延迟。

内置S Pen捕获旅途灵感 三星Galaxy S22 Ultra带来出游移动新体验

当用户面对迤逦的春光,用镜头记录唯美的意境后,提笔S Pen在照片上写下对春天最好的赞美之词。当用户在说走就走的旅途中,用S Pen绘制出一张网红打卡与美食推荐地图,三星Galaxy S22 Ultra与S Pen的强大生产力与创作力将释放想象空间,为移动生活注入更多色彩,带来更多可能。

S Pen的精彩远不止于此,通过全新的办公软件生态与其协同,令三星Galaxy S22 Ultra实现更多元化的场景体验,大幅提升移动办公效率的同时,还能增加更多使用趣味性。比如,绘制表情包、创作动画,用创意表达个性。三星Galaxy S22 Ultra还带来了更为实用且便捷的手写转文字功能,用户可将S Pen手写文字通过数字化转换为可编辑的文本格式,以便即时转发或二次查阅。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手写转文字功能现已支持识别和转化多达88种语言,较上一代产品多12种,可进一步满足用户对不同语种的需求。

内置S Pen捕获旅途灵感 三星Galaxy S22 Ultra带来出游移动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22 Ultra采用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通过增强的AI技术,电池可智能地适应我们使用手机的方式,合理优化续航体验,无需电量焦虑,即使是出门在外一整天,用户也不必担心续航。此外,三星Galaxy S22 Ultra搭载的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在Vision Booster技术的加持下,即使面对强光,也能够让用户清晰地看到屏幕内容,让书写不惧光线干扰。

用S Pen妙笔生花,记录旅途中的所见所闻,捕获来自心间的瞬时灵感,凭借三星Galaxy S22 Ultra为之震撼的移动生产力,实现更多元的创作,为用户说走就走的旅行增添更多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