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电下乡助力消费升级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联合品牌加速全零售生态落地

资讯 TOM    2022-04-21 18:29

“家电下乡”是国家扩大内需、惠农强农、拉动消费、带动生产、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一项战略举措。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联合发布的《关于振作工业经济运行 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可以看到,对于家电行业,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在家电等领域推出新一轮以旧换新行动,鼓励开展新能源汽车、智能家电、绿色建材下乡行动。

家电下乡助力消费升级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联合品牌加速全零售生态落地

基于此,深耕零售领域多年的国美拿出了一套解决方案,通过联合大牌厂家在全国多地启动“家电下乡”活动,先后在陕西西安、福州、湖北宜昌、山东潍坊等地实现落地,为广大消费者送去超多惠民福利及众多补贴单品,全面引爆各地消费潜能,为提振当地经济做出重要贡献。

家电下乡助力消费升级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联合品牌加速全零售生态落地

政府力挺企业惠民 家电下乡意义非凡

备受消费者关注的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家电下乡”活动,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力挺。具体来看,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在陕西西安地区的“家电下乡”活动,在政府补贴、企业补贴双补贴的助力下,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惠,也进一步激发了市场活力,促进了消费回补;在福建区域,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根据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开展家电家居促消费活动的通知,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前提下,开展贯通线上线下、涵盖城乡、多元融合的家电家居消费促进活动;湖北宜昌国美电器联合政府以“绿色智能家电以旧换新节能补贴”为主题,全面启动2022年宜昌绿色消费季,推进消费升级、促进品牌消费、品质消费;潍坊国美电器在潍坊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以旧换新、节能补贴等惠民活动。

家电下乡助力消费升级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联合品牌加速全零售生态落地

多举措实现家电下乡落地 重磅让利消费者

为更好地实现“家电下乡”活动的落地,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发放的以旧换新补贴、节能补贴,有力夯实“能消费”的基础,完善“敢消费”的保障,营造“愿消费”的场景,全方位满足居民多元化消费需求。例如,在西安国美、福州国美、宜昌国美等地的多个城市,消费者皆可参与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在政府指导下推出的以旧换新、节能补贴、家电下乡等活动。其中,以旧换新活动单品满1000减100,至高减400(包含品类彩电、洗衣机、冰箱、空调、厨卫);购节能家电,可享受绿色补贴,节能补贴至高可享800元;更有千款产品参加家电下乡行动,立省10%。同时,国美也积极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发挥全零售生态闭环优势,在多地开展绿色智能家电(以旧换新节能补贴)补贴劵发放活动,助力提振家电消费市场繁荣发展。

家电下乡助力消费升级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联合品牌加速全零售生态落地

整体来看,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依托政府指导,携手海尔、海信、美的、创维、方太、西门子、老板等大牌齐助阵,以低价高质为核心利益点,不断完善自身服务体系,凭借硬核的全零售能力,确保“家电下乡”活动落地见效。与此同时,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还进行服务升级,像物流配送、退换货服务、上门安装、专业维修、远程服务、延保服务、家电回收清洗等一站式服务,切实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省时、省力、省心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