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丨gb好孩子ORSAomni婴儿车获2022年德国iF设计奖

资讯 TOM    2022-04-21 17:47

近日,2022年德国iF设计奖(iF product design award)获奖名单公布,gb好孩子ORSA omni婴儿推车从众多母婴用品中脱颖而出,得到来自全球各个领域的知名设计师对其原创力、科技性、智慧体验等方面的一致认可,斩获2022年德国IF设计奖。

喜讯丨gb好孩子ORSAomni婴儿车获2022年德国iF设计奖

iF产品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已成为全球公认为当代工业设计领域中的卓越声望的大奖之一,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与红点奖(Red Dot)和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此次获得iF设计大奖的gb好孩子ORSA omni婴儿推车,凭借其可轻松360°旋转换向的坐蔸,成功地解决了传统婴儿车在新生模式和风景模式之间切换繁琐问题,同时,它折叠时非常紧凑,更加方便外出携带和存储。解决了普通婴儿车无法轻松切换多个育儿场景的痛点。

喜讯丨gb好孩子ORSAomni婴儿车获2022年德国iF设计奖

在设计以外,ORSA omni 婴儿推车的设计师秉承着:“形式服从功能”的理念, 为Orsa omni加装了坚固可靠的弧形前后腿,满足了父母对于婴儿推车稳定性的需求;同时通过360°旋转换向坐蔸、单手收车功能、宽舒座椅等的结构配置,为孩子从出生到4岁的婴儿车使用需求提供了轻巧、轻松、舒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此次gb好孩子ORSA omni 婴儿推车能够荣获德国iF奖,是gb好孩子产品创新研发、工业设计实力孜孜不倦钻研布局的成果。有赖于在产品研发领域的长期投入,gb好孩子目前已成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级品牌培育示范企业;迄今累计专利注册数8626多项,超越了竞争对手前十名的总和。旗下产品先后获得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中国专利金奖、红点至尊奖等荣誉。

往后gb好孩子也将持续在产品研发及工业设计领域深入探索,持续创新,设计研发出更多更优质的婴幼儿产品,努力提升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美誉度,让全球的家庭都能享受到更加优质的育儿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