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怀家国众志成城,30年民族品牌康师傅彰显社会责任

资讯 TOM    2022-04-21 18:20

近日,上海疫情牵动着举国人心,保障民生的抗疫行动仍旧火热持续中。在众多自建配送车队的企业中,康师傅也展现出了民族品牌企业该有的责任和担当。

作为康师傅在某电商上官方旗舰店的运营负责人,朱卫嘉这几天一直战斗在上海浦东小区团购第一线。据朱卫嘉介绍,4月中旬康师傅官方旗舰店在上海的日均订单量已超过20000箱,而朱卫嘉的工作量也随之暴涨,几乎每天都要工作15个小时以上。尽管小区团购工作辛苦,但是随着每天数万箱方便面的成功配送,朱卫嘉和其他康师傅的工作人员都感到无比自豪。

 心怀家国众志成城,30年民族品牌康师傅彰显社会责任

自上海疫情爆发以来,康师傅有无数个“朱卫嘉”始终坚守在同心守“沪”的第一线。据统计,康师傅已累计向上海各界无偿捐赠了总价值超百万元的物资,包括240000件方便面、饮用水、饮料、糕饼等食品。

抗疫的严峻态势,为上海广大的医务工作者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为了能够让这些抗疫英雄有充分的战斗精力,康师傅第一时间紧急调货,将1500箱方便面、饮用水等抗疫生活物资,送向了闵行区的中心医院和卫健委等等单位。此外,在基层街道面对防疫压力时,康师傅又及时向闵行区12个街镇及隔离点、卫生中心,送去了5845箱方便面、饮用水、糕饼等,全力支持防疫的一线工作。

 心怀家国众志成城,30年民族品牌康师傅彰显社会责任

为了保障物资充分及运输无碍,康师傅还在上海相关政府部门的协调下,从杭州工厂加急运送物资进入上海。康师傅杭州工厂的厂长在接到任务后,凌晨三点紧急完成装车出厂,在办理好通行证后载着10000箱方便面星夜驰援上海,这场爱心接力赛,再一次让大众看到了康师傅作为一个民族品牌的温暖力量。

 心怀家国众志成城,30年民族品牌康师傅彰显社会责任

康师傅所捐赠的物资不仅仅满足了政府防疫的生活需求,在华东政法大学的师生有需要时,也及时提供了援助。据了解,为了能够及时解决全校师生的物资短缺问题,康师傅在严格遵守防疫规范的要求之下,再度连夜从杭州工厂装车,第二天清晨便将千箱产品运抵华东政法大学,此举也获得了华东政法大学校长真挚的感谢。

 心怀家国众志成城,30年民族品牌康师傅彰显社会责任

“同心守沪”只是康师傅集团多年公益行动中的一个缩影,无论是抗疫保供还是抗洪救灾,康师傅都牢牢地将民族品牌的责任和担当抗于肩头。在“永续经营,回馈社会”企业宗旨的引领下,康师傅让社会各界都感受到了这个30年民族品牌的温暖和力量。众志成城之下,雾霾终将散去,疫情也必将成为历史,在千花百卉的明媚季节,上海这座城市也终将焕发往日的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