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23企业阅读节 引领全员学习新风潮

资讯 TOM    2022-04-22 13:08

“行业下行,该不该转型?

疫情反复下,企业如何做好管理?

招不到优秀的人才,怎么办?”

《创业维艰》这本书告诉我们,在创业的生涯中,只有三天顺境。

如何应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在书中,都有答案。

用读书定义企业成长新方式

VUCA时代对企业的反脆弱力和创新力提出了巨大挑战,提高企业人才的综合学习能力成为当务之急。

阅读是学习的重要途径和方式,如何解决“没有时间读书、不知道读什么书、读书效率较低”的问题,对于肩负企业人才发展重任的企业组织者、高级管理者、HR来说,需要自上而下建立企业学习文化,以数字化、智能化企业阅读学习作为抓手,提升企业的人才密度。

当前国内企业界正在掀起区别于传统培训方式的创新化和数字化的企业学习新浪潮,重塑员工学习与组织生态,内容数字化,成长可视化,功能定制化等新要素成为企业学习成长的重要标志之一。

樊登读书·企读,依托樊登读书丰富优质的知识内容体系,基于B端客户需求,切实分析现阶段企业人才学习发展痛点,在企业读书领域进行了引领性的探索,研发产品功能,提出企业人才发展高效解决方案,体系化赋能企业管理者及员工学习成长,用读书定义企业成长新方式。

今年“423世界读书日”,企读携手众多企业,共同发起企业阅读节,使学习过程更加轻松、友善、有启发。

行业领读企业,引领全员学习新风潮

很多企业已经走出了第一步尝试,从传统的企业读书会,转型成樊登读书企读的新阅读模式。区别于一般线上学习组织,樊登读书依其历年来累积的线下渠道资源,讲师资源等丰富的知识付费领域全场景生态的综合实力,帮助企业打通线上线下的闭环。使得企业读书会线上线下相结合,多维度协同推进。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从智能线上数字化体验,到真实可感知的线下互动的立体学习模式。

中信银行-金融行业领读企业

中信银行坚持“以客为尊、改革推动、科技兴行、轻型发展、合规经营、人才强行”,为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杭州钱江支行通过企读在组织内引领阅读风潮,共读共卓“阅”。

 423企业阅读节 引领全员学习新风潮

太保寿险北京分公司-保险行业领读企业

作为行业内转型发展的先锋,中国太保寿险北京分公司与樊登读书企读携手合作,从队伍素质提升、客户服务延伸以及职场阅读空间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走出了寿险转型跨界融合发展的特色之路。

 423企业阅读节 引领全员学习新风潮

海南航空-航空行业领读企业

作为中国唯一一家SKYTRAX五星航空,海航致力于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航空品牌。企读既为海航贵宾提供出行线上阅读服务,又打造贵宾阅读厅品质氛围,为候机时光带去商业灵感和启发。

 423企业阅读节 引领全员学习新风潮

华山中学-教育行业领读组织

华山中学通过企读完善线上学习方案,从而形成家-校-社协同育人的工作闭环。最初有596名教师先参与企读学习,因深受启发、收获颇丰,校领导带领4个学校,合计3600位老师、家长共同参与到好书共读,家校育人中来。

 423企业阅读节 引领全员学习新风潮

金达洲-汽车行业领读企业

以汽车产业链为主、集多领域、多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金达洲组织公司全员通过樊登读书·企读居家学习,从营销到管理,从情绪管控到思维方式,形成全员参与,点滴进步的成长氛围,将书中真谛学以致用。

 423企业阅读节 引领全员学习新风潮

老板电器-消费行业领读企业

老板电器(上海)秉承独有的艰苦奋斗的老虎钳创业精神,以“创新、责任、务实”为纲领,从2019年的翻转课堂开始,到2020年合作打造学习型组织,再到去年企业读书计划,老板电器的读书学习的氛围通过企读逐渐从管理干部层扩展到终端一线员工。

 423企业阅读节 引领全员学习新风潮

分众传媒-传媒行业领读企业

作为电梯媒体先驱者,分众传媒为上千名员工开通了企读权益,共读创始人著作讲解的品牌营销著作《人心红利》,并通过线下翻转读书会等活动一起读尽人间好书,阅尽书中智慧。

 423企业阅读节 引领全员学习新风潮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文旅行业领读企业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秉持“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理念的民族酒店集团,在全国运营管理一百多家高星级和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酒店不仅倡导员工阅读,而且在丹寨小镇捐建丹调图书馆,在旗下生活方式品牌酒店里为客人打造线上听书和线下看书的阅读空间。

 423企业阅读节 引领全员学习新风潮

4月23日至5月23日期间,在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里将举办“换本书 交个友”的系列活动:客人带书到酒店交换,在享受闲适的阅读环境,交到志同道合的书友以外,还将获得特别福利。

百福得平台-福利行业领读企业

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化弹性福利管理平台,专业向企业提供一站式员工激励及弹性福利解决方案。产品横跨健康保障福利、员工关怀福利、传统佳节福利、员工激励福利、文化娱乐福利等五大福利板块,企读助力百福得打造“幸福职场”,优化员工精神福利品质。

 423企业阅读节 引领全员学习新风潮

中国铁塔-基建行业领读企业

中国铁塔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高铁地铁公网覆盖,是我国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和5G新基建的主力军。秦皇岛市分公司携手企读,解决企业组织发展及人才发展痛点,在阅读中同频成长。

 423企业阅读节 引领全员学习新风潮

科大讯飞-IT行业领读企业

作为亚太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科大讯飞致力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科大讯飞华南有限公司携手企读组建企业高效能的“钟书阁”,通过精选书籍赋能员工职场内功心法,用科技见证每一位员工的点滴成长。

 423企业阅读节 引领全员学习新风潮

安捷伦售后服务-分析仪器行业领读企业

安捷伦售后服务秉承企业使命,作为分析测试仪器行业的领导者,为中国能源化工、环境监测、食品检验等实验室保驾护航。安捷伦售后服务注重员工素质培养,率先携手企读组建“数字化阅读空间”,通过精选书籍赋能员工,打造学习型组织,让企业与员工“终身成长”。

 423企业阅读节 引领全员学习新风潮

423双重福利打造企业阅读狂欢节

值此世界阅读日,为助力企业打造全员阅读的学习型组织,企读特别准备了企业见面礼——长期体验版。

企业可从30本企业书库中定制企业书单,内容覆盖从经营管理到职业发展、从人文视野到身心成长,从科技前沿到家庭亲子,全方位体系化赋能企业人才发展,启发企业全员。长期体验版也可包含企读核心功能:好书共读、笔记发布、一键互赞,助力企业形成读书氛围,全员同频成长。企业管理后台沉淀数据,展示全员成长数据,包括个人及部门阅读数据,书单配置等功能。

4月11日至5月10日期间,企业也特享签约好礼——企读账号买二送一,解锁更多企业人才成长数字化内容、线上学习工具、配套运营服务。

企读也将赋能更多企业构建数字化学习组织,共同开创企业阅读新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