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金液上市-中国酱香型白酒传世力作!

资讯 TOM    2022-04-11 11:19

2022年1月,黄金液酒业公司推出首款酱香型白酒-黄金液。黄金液HUANGJINYE是该公司旗下的白酒品牌。该酒产自有“中国第一酒镇”美誉的中国贵州省茅台镇。据该品牌创始人介绍,黄金液遵循古典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每一瓶酒都经由茅台镇酿酒大师倾心酿造,调配大师世代留存的珍稀老酒,酿酒工艺复杂,历经多年,富含多种有益成分,酒液珍贵如黄金,故称为黄金液。

/Users/xingmeiti/Desktop/567的副本.png567的副本

茅台镇核心产区

据记者了解,黄金液产自于贵州省怀仁市茅台镇,这里是中国酱香型白酒的摇篮。茅台镇有闻名遐迩的五大珍宝,分别是:紫砂岩、赤水河、河谷地貌、特殊小气候和酿酒微生物。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与黄金液相辅相成,在天时地利中蕴育出独一无二的传世美酒。

千图网_贵州茅台_图片编号37017462

紫砂岩

据中国地质局研究,紫砂岩广泛分布在茅台镇,风化发育后成为紫红土壤。这种土壤孔隙度大、渗透性强。地面水和地下水通过后层层渗透,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溶解其中,最终过滤出纯净澄澈、清冽甘甜的天然泉水,成为酿造黄金液的最佳水质。

此外,富含矿物质的紫红土壤可以种植出茅台镇独有的红缨子糯高粱。这种高粱颗粒坚实饱满、皮厚粒小,是酿造黄金液无可替代的原料。

soil-hand-planting

赤水河

据介绍,黄金液酿造用水取自赤水河,赤水河又称美酒河,古往今来酿造出许多闻名中外的佳酿。赤水河的水质清甜可口,纯洁透亮,富含多种有益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用赤水河酿造出来的黄金液细腻绵柔、酱香优雅。

a0c4e289276445debb3f300f33599b07-2

河谷地貌

据中国地质局研究,茅台镇地处赤水河谷地带,两岸陡峭,中间低凹,宛如大自然中的天然“酒窖”。独特的地貌形成了特殊的小气候,让黄金液的生产和窖藏条件趋于完美。

特殊小气候

据中国气象局报告,茅台镇冬暖夏热、少雨少风,年平均温度17.4℃,炎热季节达半年之久。日照丰富,日照时间年可达1400小时。这种特殊的小气候为黄金液的酿造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条件,不仅有益于酿酒原料-高粱和小麦的生长,还培育出特有的酿酒微生物。

酿酒微生物

黄金液的主体香味-酱香,具有酱香突出,柔雅细腻,空杯持久的特点。据酿酒专家研究,它的形成与茅台镇特有的酿酒微生物密不可分。茅台镇的河谷地貌、特殊小气候和传承数千年的酿酒活动,酝酿出适合微生物稳定繁衍的天然温床,造就黄金液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风味。

千图网_酿酒_图片编号37014630

古典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

据介绍,每一瓶黄金液都由茅台镇酿酒大师亲手酿造,使用古典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选用本地质地优良的红缨子糯高粱,大曲坤沙,纯粮固态发酵,整个酿造过程,不添加任何外加物质。黄金液品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中“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哲学思想,顺应赤水河的变化规律,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以一年为酿造周期,历经两次投料、九次蒸馏、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将酒放入酒窖中窖藏五年以上,而后与酿酒大师世代留存的珍稀老酒进行酒勾酒多轮次勾调,最终产出酱香突出,圆正醇厚,点滴珍贵的黄金液。

未标题-1

收藏级酱香型白酒

中国酱香型白酒从古至今,闻名于世。黄金液的上市再次为中国酱香型白酒的发展添砖加瓦。行业人士认为,黄金液酒体老陈,值得长期储存,而且酒体越放越好,富有极高的收藏价值。黄金液品牌创始人表示,“黄金液致力于成为中国收藏级高端酱香型白酒。未来,黄金液品牌将不断升级,推出更多品质卓越的产品,让海内外宾客感受中国黄金液的独特风味与尊贵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