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定绿色发展 中正锅炉为陕西国企热能公司环保工作添动能

资讯 TOM    2022-04-22 16:23

陕西省是西北经济的中心省份,非常注重产业绿色化水平的提升。专业环保锅炉供应商,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驻扎于此,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提供先进环保锅炉设备,为陕西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提高其绿色发展水平。

 坚定绿色发展 中正锅炉为陕西国企热能公司环保工作添动能

专业燃气锅炉品牌中正锅炉服务陕西市场

 

中正燃气锅炉为国企热能公司环保工作做加法

陕西煤化咸阳新型热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企陕煤集团新型能源公司涉及民生的供热项目之一。公司建设有两台蒸汽锅炉,总供热量达110吨,承担着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企业生产用热,及高新技术开发区居民冬季集中供暖的需求。

随着用热需求的增加,公司现有规模亟需升级,为此,陕西煤化咸阳新型热能计划新增锅炉设备。为落实治污减排主体责任,提高供热质量,公司决定以清洁能源天然气为燃料,确保污染物排放稳定达标。同时,锅炉设备必须品质可靠,供热质量有保证。

在陕西地区拥有亮眼表现的中正锅炉,是陕西煤化咸阳新型热能综合考量后的慎重选择。中正锅炉是一家拥有强研发设计实力、现代化工装设备的大型锅炉厂家。多项专业资质的认证,让中正锅炉成为众多用户的选择,在陕西,黄陵阳关供热站、榆树湾煤矿煤改气、西安三星等项目,都是中正锅炉建设的经典案例。

 坚定绿色发展 中正锅炉为陕西国企热能公司环保工作添动能

中正燃气锅炉整装出厂安装便捷

 

中正燃气锅炉 企业供热采暖的优选设备

根据用热需求,中正锅炉为其提供了整套40蒸吨的燃气锅炉系统和安装服务。该燃气锅炉本体采用全膜式壁结构,传热面积大效率高;配合先进的燃烧器,大大提高了天然气的燃烧效率,降低氮氧化物的排放量;锅炉供热稳定,且节能环保是中正燃气锅炉为陕西煤化咸阳新型热能做出的基本承诺。

中正整套燃气锅炉系统包含锅炉本体、燃烧系统、汽水系统、节能器、冷凝器、连接烟道及一次仪表阀门等。锅炉本体、节能器、冷凝器为整装出厂,安装便捷。锅炉本体的门孔、阀门、观察孔等处都配有便于操作维护的平台扶梯,用户工作人员运维方便。

 坚定绿色发展 中正锅炉为陕西国企热能公司环保工作添动能

中正燃气锅炉冷凝节能器安装中

 

中正燃气锅炉优势出众,拥有出力足,绿色环保,维修率低,控制智能等优点。在陕西省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中正锅炉以节能环博的锅炉方案获得多个项目的青睐,也在项目锅炉供热稳定、环保的优异表现下获得了用户的认可。近年来 ,随着绿色环保政策再各地的贯彻落实,中正燃气锅炉业绩不断,市场占有率逐年攀升;未来中正锅炉将继续以高品质锅炉助力经济社会的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