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城市空间更加和谐:钛谷科技以完整产业链体系赋能钛建材领域

资讯 TOM    2022-04-11 17:40

传统与现代、浪漫与现实,国家大剧院像一颗超越想象的“湖中明珠”矗立于长安街上,造型新颖、前卫,构思独特,尤为引人注意的是,其屋面被具有柔和的色调和光泽的钛金属覆盖,似乎闪耀着盈盈的光芒。钛金属具有的优异性能,完全满足了对建筑材料的特殊性能要求,因而倍受建筑师和建筑业的青睐。在世界范围内,英国、法国、美国等均有建筑物使用钛金属作屋顶和幕墙的范例。钛谷科技是目前中国规模巨大的钛建材生产企业,公司以钛建材⽣产销售为基础,构建了包含原材料生产、建材加工、表面处理、施工服务的完整产业链体系,从原材料供应、现代化生产设备的引进,到国际质量标准建立等方面实行严格管控,以确保高品质产品的输出和生产体系的正常运转。

 让城市空间更加和谐:钛谷科技以完整产业链体系赋能钛建材领域

钛是近代建筑的最佳材料之一

钛材料作为轻便的建筑材料,密度为4.51g/cm3,是钢的57%,在结构上荷载小,容易吊装;耐久性、抗震性及抗弯曲性能好,遭到强烈震动以及暴风雨的冲击也不易损坏;钛的热膨胀系数几乎与混凝土和砖相等,彼此间有良好的亲和性;对于金属材料而言,钛是一种优异的“绝热材料”,可有效提高建筑物的能源效率,对提升建筑物的经济性具有积极作用;金属钛具有良好的耐蚀性,它能承受海洋环境、工业辐射、酸雨、城市污染、火山灰等侵蚀性的环境,可保证100年不会被腐蚀穿透;纯钛具有中等强度优异的焊接性能,成型加工性能和低碳钢及不锈钢相同,是最适合于建筑物的屋顶和墙面的材料之一。

 让城市空间更加和谐:钛谷科技以完整产业链体系赋能钛建材领域

当使用于建筑物外墙时,钛板表面的氧化钛与空气中的水和氧气产生反应,生成两种具有强大分解力的活性氧,100㎡相当于27块网球场绿地的净化能力,可以去除约80台普通轿车尾气排放出的氮氧化物量。二氧化钛膜层还具有超亲水效应,从而使得钛板具有防污、防雾、防露等作用。拥有二氧化钛纳米管阵列结构的钛建材具有气体净化和降解污水的功能,钛可以通过再次熔化被100%的回收利用,不会散发有害物质,不污染环境。

此外,钛具有容易着色的特性。钛板经阳极氧化等处理后,表面会形成几百纳米至几千纳米厚度的透明氧化膜,由于光的干涉而显现出颜色,根据氧化膜厚度的不同,呈现出铝和不锈钢等难以获得的独特色泽。

钛谷科技钛建材拥有高产品力与性价比

钛谷科技是一个具备钛产业智造、创新、服务功能的钛民品产业集聚中心,拥有强大的专业生产体系,产品线涵盖复合生产线、涂装生产线、自动化钣金生产线、世界首台自动化阳极氧化着色生产线,拥有具备20多年钛行业经验的日本钛表面处理专家及30多年国内外顶级企业工作经历的材料、加工、焊接等方面的专家,全面确保产品品质。

 让城市空间更加和谐:钛谷科技以完整产业链体系赋能钛建材领域

钛谷科技已经建成世界首台自动化阳极氧化着色生产线、自动化钣金生产线,能做到高效、批量、炫彩处理钛表面。钛谷科技在多年积累的钛表面处理技术基础之上研发出钛建材板,现已具备大批量生产多规格定制尺寸的单板及复合板的能力,并在原有表面处理工艺上不断优化,现产品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准。日本企业所生产的钛建材采用大气氧化表面处理的工艺,成品钛板颜色单调暗淡无光泽。钛谷科技采用独特的阳极氧化处理工艺,使得成品钛板颜色绚丽多样且均一,并被赋予隔热阻燃、抑菌、净化空气、减少碳排放等多项优良的产品特性。

 让城市空间更加和谐:钛谷科技以完整产业链体系赋能钛建材领域

钛谷科技所生产的钛建材产品具有多种规格(钛单板、钛阻燃材料复合板、钛铝复合板等),经过表面处理、复合等多工艺处理后,在燃烧性能、物理力学性能多项性能指标超过日本钛工业JIS标准。钛谷科技采用的GB/T 3621-2007标准的纯钛板材各牌号的性能指标中抗拉强度基本高于ISO、ASTM及JIS标准的指标。根据国内、国际市场需求,同时与国际接轨,温室力学性能和弯曲性能指标分别与国际标准和ASTM标准中的Gr1、Gr2、Gr3、Gr4相对应,其中延伸率指标高于国际标准和ASTM标准。钛谷科技所生产的钛建材产品在产品力与性价比上都要优于日本钛建材产品。

 让城市空间更加和谐:钛谷科技以完整产业链体系赋能钛建材领域

人类居住的变化体现社会进步,体现社会文明。从茅草屋到砖混屋,从钢架屋再到钛金属进入建筑领域,科技进步的背后是人类一次次对于生活的进阶追求。钛谷科技希望做钛建筑的实践者与传播者,以真正的改善生活的建筑来敬献这一片充满未来的土地,赋能城市的人居发展,让城市空间更加和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