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市青浦区体育文化中心方舱医院启用

资讯 TOM    2022-04-11 18:14

 

 上海市青浦区体育文化中心方舱医院启用

近日,经过570余名建设者72小时的昼夜奋战,由中建八局科技建设有限公司援建的青浦区体育文化中心方舱医院正式启用。据悉,该方舱医院总建筑面积30878平方米,提供500张床位,包含2000平方米的医护用房,并配置清洁办公休息区及停车场。从青浦区范围内排查出的无症状感染这和轻症患者正在这里接收治疗观察,极大缓解了青浦区的收治压力。

3月29日13点,中建八局科技建设有限公司接到援建任务,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奔赴现场,团队当天下午进行原建筑情况排摸、场地清理移交和材料进场,并在次日凌晨完成700米临时围墙安装。与此同时,连夜完成卫健委、院方、消防等各部门方案评审,次日凌晨完成图纸设计,确保项目有序进行。期间,项目团队克服材料运输、物资供应、图纸调整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完成了污染区材料进场、龙骨安装、石膏板安装、洁净区墙体拆改、集装箱吊装等各项工作。

 上海市青浦区体育文化中心方舱医院启用

4月1日,施工作业全部完成,清理保洁完成100%,一次成优,仅用三天时间,完成验收及移交工作。

在疫情防控最为艰难的时刻,中建八局科技建设有限公司“疫”无反顾、尽锐出战,以实际行动化身守“沪”者,为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海派铁军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