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泰制冷︱品质与服务双驱,“信华泰”制冷机品牌影

资讯 TOM    2022-04-12 11:24

华泰制冷是一家较早专注智能化冷藏运输制冷机组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是百余家知名汽贸公司、车厢厂家指定合作品牌,“信华泰”制冷机年销量稳居国内前三。多年来,华泰制冷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及服务,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及制冷机终端用户的一致好评。

 华泰制冷︱品质与服务双驱,“信华泰”制冷机品牌影

品质为本,创新加持,不断打造更加智能的精品制冷机

华泰制冷视品质为企业发展之本,注重产品设计、生产、质检每一环节。“信华泰”制冷机的压缩机、冷凝器、膨胀阀、蒸发器及所有配件,均采用国内外一线品牌,从原料端确保产品高品质;华泰制冷还建立完善的品控体系,每一套制冷机系统均经产品验证、来料检验、过程检验、可靠性检验、性能检验五重质检流程,涵盖电气化检测、气密性检测、机组打压水试、振动试验、整机性能检测;每一套制冷机组的每个接头都用力矩钣手拧紧,确认产品一致性和可靠性。

多年来,华泰制冷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并打造出一支实力过硬的研发团队,搭建了符合国家标准的制冷实验室,为新品开发、性能优化提供理论支撑和实际验证,制冷实验室可准确测定机组、空调制冷量等一系列技术参数,全年模拟特定环境温度或特殊使用条件,对产品品质提升、性能优化提供可靠事实依据。

 华泰制冷︱品质与服务双驱,“信华泰”制冷机品牌影

华泰制冷技术团队自主研发了“制冷机组远程控制系统”及“冷藏机组温度及位置监控小程序”,并于2020年正式上线使用。制冷机组远程监控系统具备制冷机组工作状态查询,历史数据记录查询、GPS定位、历史轨迹查询、机组控制参数读取和远程设定、温度曲线输出、用户管理及信息安全等功能,智能化程度高。华泰制冷可按照用户需求,为其安装远程控制系统,让用户使用更便捷,让冷链运输更便捷。

300余家冷机服务站,远程技术服务支持,暖心服务让用户更安心

在打造产品品质的同时,华泰制冷还把“客户服务”当做另一项重点,确保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及时、高质量的售后服务。“以解决用户问题为核心,让经销商持续受益”是华泰制冷始终坚持的服务准则。为提升用户满足度,华泰制冷在全国所有省市区及主要地级市建立300余家冷机服务站,构建全矩阵服务渠道网。

除了“来厂维修”和“服务网点维修”,华泰制冷还提供“远程技术支持服务”,为安装“远程监控系统”的制冷机组提供云端服务。不论制冷机组出现任何问题,华泰制冷技术人员均可通过软件客户端查询故障原因,还能帮用户远程设定、修改相关控制参数,让用户足不出户便可实现产品维修,快捷、省心!

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华泰制冷已成为百余家制冷代理商长期合作品牌,市场份额常年居于国内外冷机品牌前列。未来,希望华泰制冷继续在“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上加码,更大限度地增加“产品价值”比重,在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