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KF携手WOW COLOUR进军线下市场

资讯 TOM    2022-04-01 11:07

AKF携手WOW COLOUR共进美好未来

随着Z时代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颜值经济”不断发酵。WOW COLOUR以独具一格的彩妆场域为基点,尊重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因此被大众消费者喜爱。

图片1.jpg

AKF选择与线下美妆品牌WOW COLOUR联动,推出了受众年轻消费者的彩妆类、护肤类等产品,一是提高AKF品牌认知度,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线下“试妆”的需求;二是AKF持续关注线下消费者的“声音”,通过此次与WOW COLOUR的深度交流,能够听到线下消费者的直接反馈。

AKF自进驻线下市场以来,一直向消费者诠释品牌实力;据调查,AKF爆款单品在短视频平台同比搜索中呈飞速上升的态势,占据同品类热搜榜首,深受广大消费者关注。

AKF一直以线上为主要布局,此次与WOW COLOUR共进,有利于将产品重新定义,呈现多样化的内容形式;打破了消费者对于AKF只“线上销售”的固化思想, 以WOW COLOUR为推动平台,为更多消费者创造了多元化、多选择的消费体验。

图片2.jpg

AKF&WOW COLOUR强强联合——展望共赢局面

对于AKF&WOW COLOUR此次的深度合作,凝聚了AKF对产品的研发实力,将产品透明化、真实化的传达给大众群体,与消费者产生共鸣,推动线下市场发展,达成双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