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长假换新机最高直降2000元 提前领券再减100元

资讯 TOM    2022-04-01 11:12

五一小长假,购5G手机,享直降优惠!

五一假期期间,中国电信与国产手机品牌vivo、OPPO、华为、荣耀、小米、realme再度联手,推出“5·1嗨购5G”,购机立享优惠活动,消费者通过分期购机,可享最高直降2000元优惠,同时领取终端直降券,到店购买5G手机或活动中的终端设备,并办理指定套餐业务,即可使用直降券抵扣。

五一长假换新机最高直降2000元 提前领券再减100元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4月24日至4月29日,消费者关注橙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100元终端直降券。(活动参与路径:“橙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嗨5福利】-【100元购机券】)

与此同时,在活动第一阶段,中国电信还将联合终端品牌厂商进行直播,粉丝用户不仅可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直接领取终端直降券,还可以“种草”心仪的5G手机。

4月30日至5月4日五一小长假期间,消费者在vivo、OPPO、华为、荣耀、小米、realme品牌专卖店,或品牌经销商门店、合作通讯门店,购买5G终端设备,并办理电信指定橙分期合约套餐,即可使用终端直降券进行消费抵扣。

此次“5·1嗨购5G”活动中领取到的终端直降券,不仅可以在购买上述品牌5G手机、插卡手表时支付抵扣,还可以在购买vivo、OPPO、荣耀品牌PAD、电脑产品,以及小米、华为(除4G手机)专卖店全品类产品时,享受消费抵扣。

近年来,橙分期致力于以新型消费服务,便捷居民日常优惠体验。

聚焦3C产品消费、通信资费服务等领域,橙分期将电信通讯套餐与新型消费方式相结合,依托已有产品不断完善“商品服务+消费分期”的创新服务模式。

春节期间,橙分期推出“年货节”“会员日”“内购会”等优惠促销活动,将橙分期产品与厂商旧机换新政策相结合,线上线下联合派发分期直降优惠券,满足智能终端设备消费需求。

2022年1月至4月期间,中国电信与头部手机品牌vivo、OPPO、小米、荣耀等厂商联合,已推出“5G购机节”系列优惠购机活动,5月也将继续开展。活动将橙分期与畅享畅玩通讯套餐业务相结合,以更加优惠的价格和便捷的服务,满足消费者购置5G终端设备和智能家居产品的需求。

同期,橙分期还与家电厂商、零售商联合,持续扩大商品品类,在5G终端基础上增加电视、冰箱、洗衣机等智能家电产品,以消费便捷服务助力“绿色智能家电下乡”,进一步降低乡镇农村地区居民购买家电产品门槛。

“5·1嗨购5G”优惠立减活动,还是中国电信“春晓行动”的一部分内容。2022年,中国电信调动全集团核心资源,通过充分发挥云网资源和产品优势,启动“春晓行动”,加快落实新形势下国家关于促进新消费,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各项部署要求。“春晓行动”以一系列数字化产品和优惠活动为中小企业、商户、城市和农村消费者带去福利,促进数字消费的同时,通过数字化手段拉动社会消费升级。

5月1日至5月31日,2022年办理橙分期的用户关注并登录“橙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有机会抽取价值5-200元不等的话费券,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5·1嗨购5G”,优惠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