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似曾相识!让豪车竞相模仿的风行T5 EVO热浪将于近日上市

资讯 TOM    2022-04-01 11:46

这两天,车圈大火的消息无疑是路特斯ELETRE全球首发、法拉利首款SUV发布预告,看到两车的外观后,不少网友调侃“这外观似曾相识,跟去年3月上市的风行T5 EVO太像了”。确实,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而来的潮酷SUV,风行T5 EVO凭借着“百万”颜值一直深受年轻人青睐,其近期发布的重磅消息也引发了不少消费者的期待——风行T5 EVO将为Z世代潮流玩咖推出全新车型“热浪”,并于4月9日正式上市。

 似曾相识!让豪车竞相模仿的风行T5 EVO热浪将于近日上市

车圈人士都知道,早在去年8月,身披“热浪黄”的风行T5 EVO热浪就有过亮相,而且在当时就引发了无数用户拥趸;11月,风行T5 EVO热浪又打卡了广州车展,凭借亮眼高燃的黄色,炫酷的改装风格再次火爆出圈,一时间激发起不少改装爱好者的购买欲望。这次“撞脸”路特斯全球首发的首款纯电HYPER SUV车型ELETRE,实属意外。

 似曾相识!让豪车竞相模仿的风行T5 EVO热浪将于近日上市

从照片上不难看到,作为一款面向95后Z世代潮流玩咖的国风热血座驾,风行T5 EVO热浪自带了一股热烈、肆意,燃动骨子里的酷,传达着热浪青年浓浓“热血青春”态度,为了强化Z世代共鸣,东风风行还选择了与国漫顶流伍六七联名。目前,距离《伍六七》第三季播出时间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很多影迷都关心主角伍六七的最新动态,据业内可靠消息称,伍六七正与热血国风座驾风行T5 EVO热浪研究精彩“番外篇”,国漫顶流和国潮先锋将组成跨界CP,碰撞出全新的火花,为年轻用户带来全新的潮玩体验,一场大型“嗑CP”活动即将开始!

 似曾相识!让豪车竞相模仿的风行T5 EVO热浪将于近日上市

看过《伍六七》的观众们可能都知道,玄武国的伍六七降临至小鸡岛,虽然表面是位玩世不恭的少年,但实则隐藏着强大的战斗实力。而作为国风热血座驾,风行T5 EVO热浪也同样是一款充满激情、富有活力的实力选手,不仅凭借超高颜值圈粉年轻人,更以197匹的最大马力、同级领先的空间和智能体验等内在功力俘获用户芳心。

 似曾相识!让豪车竞相模仿的风行T5 EVO热浪将于近日上市

为什么风行T5 EVO热浪能够引发这么大的关注度?其实对于每一位热血青年来说,他们都希望在衣食住行中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标签。正如伍六七那把吸睛十足的“七段剪”一样,风行T5 EVO热浪也有着自己专属的“独门绝技”,足以让年轻人记住自己。

新车不仅在外观上营造出血脉偾张的感官享受,更在内饰方面塑造出强烈的赛场氛围,瞬间激起年轻人的冲动与热血。如果说伍六七在国漫中为年轻人带来了热血、激情的观感,那么风行T5 EVO热浪就将这种感受延续到了现实,他们之间的联名将再一次强化彼此的硬核实力和热血魅力。

 似曾相识!让豪车竞相模仿的风行T5 EVO热浪将于近日上市

不少影迷或许会发出这样的疑问:伍六七如此火爆,这次和风行T5 EVO热浪的联名,又会发生怎样的精彩故事?据悉,这对热血CP将“上演”精彩重磅的国漫新剧情,让Z世代年轻用户一次“嗑”个够。本次二者所联名的首场国漫元宇宙新车发布会,创意内容还将使用动漫《伍六七》中出现过的场景,重构动漫中的高光时刻,也必将极大满足伍六七的核心粉丝、Z世代年轻用户的内心期望。伍六七和风行T5 EVO热浪的全新冒险之旅即将开启,剧情紧凑爆点不断,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