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肥钱大妈门店为疫情防控前线送温暖

资讯 TOM    2022-04-01 13:29

3月以来,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爆发的态势,面对迅速变化的疫情,合肥各部门、各领域都在奋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其中位于蜀山区的翠庭园社区将辖区六个小区划分为5个网格组进行防控,基层一线防疫工作者以及志愿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疫情防控点进行轮岗值班。

合肥钱大妈门店为疫情防控前线送温暖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防疫工作献出一份爱心,位于社区旁的钱大妈九重锦店以及融侨天骏店加盟商经沟通后,委托蜀山区人之初公益向翠庭园社区疫情防控点捐赠水果、饮用水等爱心物资,并在公司的协助下完成此次捐赠。据悉蜀山区人之初公益已于2022年3月31日上午接收该物资,后续将会由翠庭园社区工作人员协助分发到翠庭园社区各疫情防控点。

合肥钱大妈门店为疫情防控前线送温暖

钱大妈九重锦店以及融侨天骏店于2021年正式开业,在将近一年的经营当中早已与左邻右舍培养了一定的感情。疫情当前,两个钱大妈门店的加盟商作为该社区的一份子,希望能够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坚实的后方保障,同时在门店经营当中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严格落实钱大妈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到店购物的街坊们提供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新鲜的食材以及优质的购物体验。

合肥钱大妈门店为疫情防控前线送温暖

苏皖钱大妈作为生鲜连锁品牌,目前各城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日趋常态化,通过疫情防控应急工作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鲜食材供应,实行全链路管控跟进,确保合肥、芜湖、南京、镇江等四个城市广大市民“菜篮子”的安全,用硬核担当和责任诠释“让每一餐都新鲜”的企业理念。

合肥钱大妈门店为疫情防控前线送温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