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扬设计师帅气亮相,为你解读“设计高标准”

资讯 TOM    2022-04-12 17:55

近日,一支家装设计师的采访短片在行业内引起了不少的关注与讨论,一向低调的鸿扬设计师团队此次高调亮相,在采访中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设计高标准”的理解。通过此次深度的访谈,我们也充分了解了鸿扬家装之所以能成为家装设计界的“天花板”的原因。

作为中国家装的龙头企业,鸿扬家装的家装设计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不仅11年10次斩获号称中国家装界“奥斯卡”——“中国最佳设计企业”大奖,让优秀的设计人才崭露头角;更以严苛的选拔晋升制度,为青年设计师提供成长平台……不少人好奇,它是如何做到的?借此次机会,让我们跟随设计师们走进鸿扬“设计高标准”的世界一探究竟。

设计师姜喜燕:设定“高标准”要求,才有超越期待的结果

“首先对自己提出高标准要求,甚至有些苛刻的水平,才能有超出客户期待的作品。”姜喜燕说道,除了自身在视野上不断开拓,能力上修炼提升,选择一个优秀的平台也很重要。“鸿扬对设计师的考核标准是非常高的。”姜喜燕透露道,“鸿扬所有出品都要从三个方面去考核,风格纯粹性、功能实用性、效果呈现度,最终实现好看耐住的梦想家,才是真正的设计高标准。”

 鸿扬设计师帅气亮相,为你解读“设计高标准”

设计师李明:“高标准”设计把满足需求放在首位

高标准设计的实质,是满足和丰富居住者的生活方式。“要始终把居者的需求作为首要考虑因素。”李明认为,“通过鸿扬独创的需求识别,全面梳理业主外观及功能需求,帮助业主挖掘显性和隐性需求,做到超出客户预期,并且能落地。”真正高标准的设计不仅能满足人们个性化的需求,还能提升审美意趣,传递文化内涵。

 鸿扬设计师帅气亮相,为你解读“设计高标准”

设计师杨雷:真正的“设计高标准”,以需求为导向

模板化的设计是没有灵魂的,真正的设计高标准是以需求为导向。“要捕捉千人千面,做到每一套房子都是私人定制。”在杨雷看来,“鸿扬的需求式家装,是通过对生活的洞察和科学的工具来实现的。”,例如即将上线的“测测家”需求识别工具,可以在选项齐全的“装修词典“中,通过边玩边测来精准找出用户潜在需求,令家装设计方案无限贴近客户的真实需求。

 鸿扬设计师帅气亮相,为你解读“设计高标准”

设计师王炯丰:“高标准”落地需要体系支持

“除了要真正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之外,整个家装落地的流程也要成体系。”王炯丰介绍道,要达到家装整体产品的高标准,不仅需要设计高标准,也离不开鸿扬选材、施工、验收、服务等各个维度高标准的支持。据悉,鸿扬的家装的MR体系(用户需求镜像实现技术体系),有6大技术模块覆盖家装的全流程,可以使家装如照镜子一般,实现所见即所得,确保设计高标准100%落地实现……

 鸿扬设计师帅气亮相,为你解读“设计高标准”

何为“设计高标准”?每个设计师都有自己的理解。但鸿扬的设计师们更将“高标准”融入到了家装每一个环节:从给自身设定高标准开始,深耕专业领域;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科学性和艺术性两方面进行深层次的挖掘分析,精准匹配;再到剖面、立面、平面等一一表达出来,最终将整个家装设计成体系落地,真正实现所需及所见,所见即所得。

对于带领设计师队伍持续走在前沿,鸿扬家装耗费了极大的心血。鸿扬集团帜境墅装设计院院长陈志斌提到,“为了激发设计师的创作活力,提升设计水平,鸿扬对设计师进行多元化培养模式,鼓励设计师参加权威设计大赛,研究最新流行色彩趋势,还成立了生活美学研究中心,鸿扬在设计师培养、专业交流方面可谓不遗余力。”正是对于“高标准”不懈追求,鸿扬家装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更是在26年的精耕之路中,以“高标准”为尺,驱动家装行业正向发展。

诚然,家装行业也需要像鸿扬家装这样的实力硬企,以先进完善的培养和晋升体系,帮助设计师树立“高标准”职业信仰,助推中国设计力量的崛起,带动中国室内设计师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