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访「爱怡美」创始人老罗:以成分穿越周期,展现品牌进化路径

资讯 TOM    2022-04-01 15:52

自新《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实施以来,国货护肤品牌加快了产品备案和功效宣称评价的步伐,护肤品牌进入白热化竞争的功效护肤时代,“敏感肌适用”、“油皮亲妈”这些词语的背后是一场集体觉醒。

在国产品牌中最早喊出“功效第一,体验第二”口号的「爱怡美」,也在功效护肤这股新趋势中顺势而上,在小红书等平台受到粉丝热捧。无论是多年支持的铁杆粉丝,还是入坑才三个月的新粉丝,都非常认可爱怡美产品的功效能力。

“2022年,爱怡美首先向皱纹发起挑战,向年龄发起挑战”!记者联系到「爱怡美」创始人老罗,在询问品牌近期动态时得到了这样的答案。

在接受专访前五分钟,爱怡美创始人老罗正在为爱怡美十二周年庆重磅推出的系列产品录制讲解视频:“修复系列需要使用1-2个月”“多效抗皱眼霜比较温和,可以多按摩”“多效抗皱面霜和素颜霜的功效比较猛烈,前期要分开使用,最好搭配依克多因修复面霜”,语调轻柔、讲解细致,这依然是爱怡美粉丝最熟悉的老罗。

专访「爱怡美」创始人老罗:以成分穿越周期,展现品牌进化路径

虽然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5月18日爱怡美十二周年庆而异常忙碌,但老罗的脸上却未见疲态,聊起产品依然饱含激情。“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护肤品,而是有真正的功效价值,能受到所有人欢迎的产品”。

这款被老罗形容为“颠覆自己”的产品,是爱怡美十二年磨一剑,近期推出的AB两个系列产品,A系列主打修护淡纹,B系列专注功效抗皱。在这两个系列的产品中,老罗和爱怡美倾注了“心力”,不断打磨,在功效、配方、技术、原料上下足了功夫。

因为距离4月26日正式开售尚有一段时间,还有很多惊喜无法提前曝光,但是兴奋的老罗忍不住向记者剧透了起来:颠覆了修护类产品行业标准的依克多因面霜,活性物浓度直接超过50%,“虽然价格很高,但是修护效果非常好,这给了我们带来了非常大的信心。”

老罗的信心来源于后台收到的消费者真实反馈,参与第一阶段产品使用的幸运粉丝们,兴奋地表达自己的感受:“使用了三天,原本的闭口只剩下一个小红点,红血丝不见踪影”“之前用一万多一瓶的德国面霜,都没有依克多因面霜好用”“罗叔真是匠人精神,产品做到极致!更期待第二阶段的抗衰系列!”

“消费者是最聪明的,她们相信性价比,也清楚性价比不是一味低价,而是提供价格范围内最高的价值”,老罗把爱怡美粉丝称为“高价值感消费者”。忠实粉丝们在近期爱怡美新品首发的预售中,直接创造了单日销售超过571万的成绩,让她们下单的正是对老罗和爱怡美的信任,也让老罗感慨:“这个系列产品的单价并不低,有这样的成交量,我们也非常惊喜,也坚定了我们做高品质产品的决心。”

多肽淡纹素颜霜以意大利vitalab实验室的18种植物精粹为基础,添加了30%的多肽,而此前爱怡美的经典“爆款”奢宠系列素颜霜的多肽含量为3%,动辄十倍的功效成分添加,老罗称这款素颜霜“真正打破了素颜霜的天花板”。

专访「爱怡美」创始人老罗:以成分穿越周期,展现品牌进化路径

这些只是“前菜”,做产品不计成本的“护肤匠人”老罗在十二周年之际,也颠覆了自己,浓度和功效性达到完美平衡的功效抗皱系列产品,则直接创下爱怡美的产品最高成本记录,爱怡美的合作方,被誉为“全球最强大的研发制造工厂”的韩国科玛也称其为“有史以来最贵的一款产品”。

“当这套产品完整呈现在我面前时,我忘却了它的成本、忘却了开发过程中的艰辛、内心特别欣喜”。老罗这样形容多效抗皱系列带给他的惊喜,他认为这是他从业后真正动手研究配方七年的毕业之作,也是一款能被时间验证的经典之作。

专访「爱怡美」创始人老罗:以成分穿越周期,展现品牌进化路径

消费品牌的流量时代不乏昙花一现的爆款,但一开始就主打功效护肤的爱怡美,选择的却是难而正确的路,十二年的品牌成长之路上,都是老罗坚持潜心打磨产品的印记。

“爱怡美是依托消费者的信任和口碑一步步成长起来的”,经历了完整周期仍能被消费者认可的爱怡美,让老罗面对新一轮市场洗牌时更有底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