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迪以“黑科技”解锁无锡市一线防疫工作新思路

资讯 TOM    2022-04-24 09:52

今春伊始,传播速度快、散播范围广的新型变种新冠病毒反扑,吉林、上海、西安、太原、无锡等地相继陷入疫情“洼地”,社会各界迅速响应纷纷展开支援行动驰援抗疫一线。4月22日,雅迪科技集团换电事业部正式向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捐赠全新系列换电车换电兽01MAX及所需帐篷等防疫物资,为无锡探索科学防疫提供“新思路”。作为电动车行业领航者品牌和社会公益的长期践行者,2022年以来,雅迪不仅第一时间组织防疫支援,更是以“科技赋能”理念助力抗疫工作。

 雅迪以“黑科技”解锁无锡市一线防疫工作新思路

科技赋能抗疫!雅迪最新换电兽01MAX助力梁溪区

自无锡疫情出现以来,城市民生保障与防疫工作面临巨大挑战。雅迪作为土生土长的无锡企业,选择冲锋在前,积极支援本地抗疫工作,持续向防疫一线提供了帐篷、医疗物资、生活物资、电动车等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雅迪力量。

作为服务于全球用户的电动车企业,雅迪呼吁并践行安全文明骑行延伸,在深入前线物资支援过程中,观察到一线防疫工作者出行不便问题,出于提升防疫人员工作环境的考量,以无锡梁溪区为试点,将十辆全新换电系列电动车换电兽01MAX捐赠给崇安寺街道社区基层防疫工作人员,所捐赠车辆均可享1年免费换电权益。换电兽01MAX具备的“不用充电 无限续航”便捷特性,续航更强、电力系统更安全,功能更加实用,助力防疫工作高效进行。

 雅迪以“黑科技”解锁无锡市一线防疫工作新思路
 雅迪以“黑科技”解锁无锡市一线防疫工作新思路

黑科技加持!全球先进电池交换技术为高效防疫注入强劲动力

据悉,雅迪向梁溪区捐赠的这一批换电兽01MAX采用了全球先进的Gogoro Network电池交换技术,一扫过去充电时动辄8小时的漫长等待时间,支持NFC、蓝牙、APP、密码等多种解锁方式,1换即走,一次换电可实现一周短距离通勤,做到无限续航,能为快节奏忙碌的防疫工作者节约大量步行时间与安排电动车充电的时间。

 雅迪以“黑科技”解锁无锡市一线防疫工作新思路

同时,捐赠的这批换电兽01MAX使用汽车级锂电池,搭载有领先的BMS电池管理系统,实时监测电池状态,预防电池过热、过充等问题,充分保证电池安全。而在遇到外界撞击、高温等突发情况时,电池更能够自行启动安全防御机制,有效保护用户的骑行安全,保证防疫工作者的出行安全。

 雅迪以“黑科技”解锁无锡市一线防疫工作新思路

勇担社会责任!雅迪力量持续温暖输出

多年以来,雅迪一直致力于公益服务,在本轮疫情,雅迪更是坚守初心,持续用雅迪力量输出品牌正能量。从1月到现在,雅迪相继为上海、吉林、无锡、苏州、西安、河南、辽宁、呼和浩特、深圳、徐州、黔西南等地伸出援手。疫情防控、誓言无声,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雅迪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使命。

疫情影响尚未结束,雅迪电动车的公益之路仍在继续。雅迪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使命的过程中,不断用企业擅长的方式为国人带去更多温暖,也为行业树立了公益行为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