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斑马精酿合作陈学冬新剧《原来是老师啊》一起演绎触底反弹“逆行”人生

资讯 TOM    2022-04-24 10:52

由陈学冬、张佳宁、张俪、王瑞昌、边程领衔主演的都市校园轻喜剧《原来是老师啊!》宣布定档4月1日。定档终极预告片和海报同步曝光,全新物料首示主角向东南“好”为人师秘诀,青春元气校园行酿成独家清甜记忆。

 斑马精酿合作陈学冬新剧《原来是老师啊》一起演绎触底反弹“逆行”人生

返璞归真or作秀陈学冬逆行拿高分

“顶流”明星急流勇退转做老师,是返璞归真还是浮夸作秀?《原来是老师啊!》定档预告开篇即王炸,陈学冬新剧角色其人未动其“罪”先定,明星新手班主任如何赢得心服首肯,成为他的开学第一课题。当红歌手向东南(陈学冬 饰)阴差阳错面临“偶像塌房”危机时,转身成为音乐特长班班主任,其动机和教学实力引发多方猜疑。如此局面下,按部就班适应严肃教学秩序,循规蹈矩完成教学任务,成为他最稳妥的选择。然而“傲娇系优秀毕业生”向东南却力排重压,延续了自己作为歌手时的特立独行,打破唯成绩论教学思路,放胆尝试教学新动作。

 斑马精酿合作陈学冬新剧《原来是老师啊》一起演绎触底反弹“逆行”人生

向东南不仅用深厚的职业积淀帮学生直达音乐魅力第一线,更是带领学生上演“围墙里的叛逆”,让他们从紧张的学习氛围下暂时抽离,去感悟和明晰学习与梦想的真谛。作为半路上车的“非科班”老师,向东南的教学天马行空却有逻辑可循,与审慎周详的苏淇(张佳宁 饰)老师形成完美互补,共同摸索出适合音乐特长生的专属定制教学法。打下漂亮翻身仗的向东南,粉碎了外界对他的“洗白作秀”指摘,更为学校原有的教学生态注入新鲜活力,良性思辨激发探索课堂新模式。

 斑马精酿合作陈学冬新剧《原来是老师啊》一起演绎触底反弹“逆行”人生

元气互动直击灵魂青春有你前行无憾

向东南以实力论英雄消弭所有质疑,诙谐诠释触底反弹,教师事业逐渐风生水起时,却被眼明心亮的学生给上了生动一课。纷繁聚光灯下向东南以张扬示人,灯光照不到的地方,则是他纯净如孩童般的赤子情怀。摒弃功利得见真心,是他的创作要诀,也是他身陷舆论暴风眼时坚守清誉傲然转身的风骨。笑闹之中蜕变为良师益友,他为学生答疑解惑之际却也被自己的创作瓶颈所困,不断上演自我拉扯。有学生参透向东南纯良本性,适时道破他孤独中坚守、即使慌乱也不动摇的金石之志。走心“话疗”直击灵魂深处,向东南和学生身份调换解锁高能“人生”教学,互为人师开启新型“教导”关系。向东南与八班学子因意外结缘,以炙爱共赴,勠力同心迎战生活谜题,青春同行撰写独家甘暖回忆。

斑马精酿联手《原来是老师啊!》一起反对平庸

斑马精酿自品牌成立以来,致力于成为中国精酿啤酒新名片,打破原有工业啤酒壁垒,满足年轻人多元化、个性化啤酒口味的需求,斑马精酿创造了上线仅10个月即多次登顶天猫精酿啤酒行业榜首,多次冲榜天猫啤酒品类No.1的销售佳话。并在直播当道的新营销时代,用优秀品质和严格的品控征服了众多头部主播。

 斑马精酿合作陈学冬新剧《原来是老师啊》一起演绎触底反弹“逆行”人生

作为国产新晋精酿品牌,斑马精酿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拥有着火爆的人气与广泛的影响力,为斑马精酿“出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以“年轻,就要喝斑马精酿”为理念,斑马精酿专注打造年轻化产品,提供更适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品质精酿啤酒。斑马精酿在品牌宣传方面也更注重年轻人喜爱的赛道,深度融入到年轻人喜爱的综艺、电影、电视剧、音乐节、运动赛事领域。打破次元壁,展开多种形式的互动联合,让大家在“吃喝玩乐”同时,深入了解斑马精酿。此次选择合作《原来是老师啊!》也正是看重了该剧的受众群体。斑马精酿秉承的品牌理念“敬畏野性,反对平庸”也与《原来是老师啊!》当中向东南的教学理念相同。

 斑马精酿合作陈学冬新剧《原来是老师啊》一起演绎触底反弹“逆行”人生

4月1日青春课堂加码来袭,《原来是老师啊!》已在爱奇艺趣雅开播,在剧情多处关键转折点斑马精酿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稚趣老师VS鬼马学生,到底产生了什么样的趣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