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Z Flip3 5G:开启折叠屏“小时代”的新纪元

资讯 TOM    2022-04-24 14:24

如今,在大屏充斥的智能手机市场,经典的小屏越来越少。但小屏手机的灵巧便携、潮流时尚是大屏产品无法拥有的。作为三星折叠屏手机的倾力之作,Galaxy Z Flip3 5G正是凭借合则小巧轻盈、开则大屏视觉的折叠屏特质,加之强大的功能傍身,“颜值与才华”兼备,深受用户喜爱。同时,三星也通过这部折叠屏手机,展现出了行业领先技术所提供的强大智慧生态。

 三星Galaxy Z Flip3 5G:开启折叠屏“小时代”的新纪元

年轻自信的潮人追求生活中的轻奢、追逐表达个性的风尚,三星Galaxy Z Flip3 5G通过顶级的设计和工艺为用户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感官享受。其采用了标志性的纵向折叠设计,折叠后犹如粉饼盒大小一般,放入口袋后丝毫没有坠物感,小巧轻盈的便携性成为时尚人士出街必备的科技潮品。在颜色上,三星Galaxy Z Flip3 5G提供了月光香槟、夏夜森林、梦境极光、陨石海岸及甜粉少女五种辨识度极高的配色,彰显个性的同时,让生活迸发出更多色彩与活力。

 三星Galaxy Z Flip3 5G:开启折叠屏“小时代”的新纪元

精湛的工艺不仅代表了三星Galaxy Z Flip3 5G出众的品质,还让其因坚固耐用而历久弥新。众所周知,折叠屏手机因为特殊的结构而十分惧水。对此,三星通过科技创新突破了这一技术壁垒,Galaxy Z Flip3 5G成为首款支持IPX8最高防水级别的折叠屏手机。即使用户不慎将其掉入水中,强大的防水能力也会令你高枕无忧。

 三星Galaxy Z Flip3 5G:开启折叠屏“小时代”的新纪元

此外,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还采用了更为坚固的新型“装甲铝”材质,再加上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和可延展PET屏幕保护膜,可以极大程度降低划擦、摔落给手机带来的损伤,超强的防护性令你多一份安心,同时也让手机保持常新。此外,隐形铰链也有升级,其内部的刷毛较上代产品更短,可以有效阻隔灰尘和颗粒物的侵入。在众多措施的保护下,三星Galaxy Z Flip3 5G也成为了市面上最为坚固耐用的折叠屏手机之一。

三星Galaxy Z Flip 3 5G不只在设计和工艺上是行业标杆,功能性上一样领先。经过重新设计的智能灵动外屏,尺寸约是上一代的4倍,无需展开手机,在外屏上用户便可以自如地切换歌曲、查看天气状况、检查日程安排,或是通过三星健康记录步数等。在智能的移动生活中,移动支付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离不开的核心功能,在三星 Galaxy Z Flip3 5G 外屏的帮助下,用户支付时也无需展开手机。向上滑动外屏,便会开启三星智付功能,其可以绑定银行卡、支持电子支付功能,还能模拟门卡、交通卡。如此一来,用户在外出逛街、聚餐、购物付款时,或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入闸机时,都只需轻轻一滑,便可完成支付或刷卡。

 三星Galaxy Z Flip3 5G:开启折叠屏“小时代”的新纪元

用户利用手机外屏,还可以体验到有趣的拍摄方式。在折叠状态下,用户双击侧边电源键就能启动相机,利用三星 Galaxy Z Flip3 5G 的外屏快拍功能,将外屏作为取景预览框,帮用户快速完成漂亮的自拍。另外,在开启相机后,用户还可在屏幕上左右滑动,来切换照片或视频模式,或是上下滑动切换不同摄像头等,以多种方式将生活里的精彩时光收入相册之中。

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还拥有创新性的立式交互模式,以半折叠的形态使用诸多功能,展现出了折叠屏手机独到的优势,为用户创作精彩内容提供了更多方式。比如,用户可随意将手机折叠至自己满意的角度,然后放在桌面上就可以进行拍摄,彻底解放双手,不需要稳定器或手机支架就能实现免手持拍照的体验,极大提高了拍摄的体验。

 三星Galaxy Z Flip3 5G:开启折叠屏“小时代”的新纪元

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这款产品小巧轻盈、颜值超高,并且在行业领先的技术加持下,其兼具了“冻龄”般的耐久常新以及“内在美”的功能体验,独特的魅力由内至外与你的气场相融,趋于完美的体验更让你走进未来,找到属于自己移动生活的“小时代”。如果你想拒绝千篇一律的设定,彰显与众不同的个性,体验最为前沿的科技,三星Galaxy Z Flip3 5G一定会成为你最棒的都市密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