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学习闭环,希沃网课学习机W2让孩子学会自主学习

资讯 TOM    2022-04-13 11:21

最近,看到一些网友聊到,自家孩子对待学习蛮认真的,但就是没有自主学习的能力,总是需要老师或自己在旁引导。而自己一来不是时时有空,二来呢,一些知识点也实在处于“盲区”,哪敢随便指点孩子,所以很苦恼。

近年来,很多家长将目光放到了学习机上,通过选择一台资源强大的设备,来帮助孩子学习。这样的做法已经形成了一种趋势。有上述烦恼的家长不妨考虑一下,毕竟一台合适的学习机,可能发挥着事半功倍的效果。

 打造学习闭环,希沃网课学习机W2让孩子学会自主学习

前不久,教育科技品牌希沃推出旗下网课学习机W系列新成员--W2,这款产品各方面性能都不错,学习资源更是格外丰富,让人有点小惊喜。

据悉,希沃网课学习机W2囊括小学、初中到高中的12年同步课程视频资源,并内置指尖查词、口算检查、AI练习册等学科工具,最大程度发挥作为网课学习机的使用价值。

划重点!该产品特别设置随堂学专区,依据小学语数英新课程标准中的学习链路,打造了课前预习、课中巩固、课后练习的完整自主学习闭环,并且内置希沃公校老师上课使用的精品互动课件,拥有数百位毕业于各大名校的一线特级教师以及清华北大教研团队研发的课程视频资源。

 打造学习闭环,希沃网课学习机W2让孩子学会自主学习

·课前:学生可以在家温习内容,做到对上课内容心中有数,不至于茫然;

·课中:对老师上课内容有疑问,或因故没上某节课等,可通过观看课件、视频资源,进一步掌握知识点;

·课后:内含上万道习题,自动批改、解析详细,供学生巩固知识。

完整学习闭环匹配优质资源,为孩子自主学习赋能!

 打造学习闭环,希沃网课学习机W2让孩子学会自主学习

大家或许不知道,上述精品课件是希沃独有的资源。有赖于在教育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众多老师的喜爱,希沃目前已经积累了上亿份希沃白板互动教学课件。

这么强大的学习资源,感觉家长拥有它,都能省上万元的学习费用了!而且,希沃网课学习机W2支持应用管控、时长管理、日程提醒、学习日报、作业记录等亲子管控功能,让家长可以实时掌握孩子学习动态,监督、守护孩子成长。

 打造学习闭环,希沃网课学习机W2让孩子学会自主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希沃网课学习机W2根据教育部发布的《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结合加德纳的多元智能教育理论,为3-6岁儿童量身打造儿童5A成长体系,包含语言启蒙、思维训练、探索世界、艺术启蒙、成长教育五大板块内容,有助于激发孩子潜能。

 打造学习闭环,希沃网课学习机W2让孩子学会自主学习

同时,它拥有AI智能语言助手,支持讲故事、诵诗词等等陪伴孩子聊天的功能,以更智能的人机交互,让孩子可以在趣味互动中学习,增加孩子学习主动性。对于年纪尚低的小朋友,也提供了适当、优质的学习资源和环境。

面对这样一款学习资源丰富、学习工具完善的希沃网课学习机W2,如果你想让孩子更好地自主学习、接触更多优势资源,可以前往电商平台进一步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