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9.10高分!碧桂园服务蝉联“物业服务企业卓越表现”榜单第一

资讯 TOM    2022-04-13 11:19

4月12日,“2022观点物业大会”在广州举行。会上,观点指数研究院发布了“2022物业服务企业卓越表现”榜单,该榜单通过多方调研、模型搭建等,对物业服务企业全年运营及财务数据进行评测,并综合衡量其品牌、管理及创新能力,最终有50家企业入选榜单。碧桂园服务凭借优异的运营管理能力、品牌力与创新表现获得99.10的高分,蝉联榜单第一。

 99.10高分!碧桂园服务蝉联“物业服务企业卓越表现”榜单第一

碧桂园服务位居“2022物业服务企业卓越表现”榜单第一

在大会现场,碧桂园服务首席战略官徐彬淮发表了“物业大变局中的‘不变’法则”的主题演讲,分享了物业企业的三点“不变”:第一是客户价值导向不变,要重视客户的心声与反馈;第二是商业模式制胜不变,物业增值服务以体系化的模式开展;第三是核心能力升级不变,数字化是物业面向未来竞争中最重要的一环。

物业服务市场竞争愈发白热化,碧桂园服务在巩固主业的同时进一步探索潜力赛道,往更深、更广的维度发展和飞跃,在运营、服务、口碑等方面保持了业内领先。

2021年,碧桂园服务积极外拓,规模再上新台阶,合同管理面积增至15.2亿平方米;同时,多项核心指标保持稳健增长,年内营收288.4亿元。稳健增长的背后是其始终聚焦客户服务。 在夯实基础物业服务的基础上,碧桂园服务还深耕社区增值服务,向业主和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社区生活服务,通过 “凤凰会”等数字化服务载体更好地满足客户多样化、多层次的生活需求,2021年内社区增值服务同比增长约92.2%,开拓了企业的全新增长极。

物业行业已经进入4.0价值服务时代。碧桂园服务将继续秉承“新物业”的理念,利用自身规模及资源优势深耕、创新服务,不负信赖,以高质量发展为业主、客户创造新价值,实现“服务成就美好”的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