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度酒市场或现黑马 气泡酒品牌“大于等于九”获巨额融资

资讯 TOM    2022-04-13 14:45

新消费市场再爆巨额融资!据悉,新锐气泡酒品牌“大于等于九”近日完成由知名投资机构大钲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融资金额达亿元,展现出行业黑马姿态。

进入2022年以来,疫情的反复为曾经风生水起的消费市场蒙上一层阴影,春糖的延期更加剧了市场的悲观情绪。然而在此背景下,新锐气泡酒品牌“大于等于九”(简称大九气泡酒)依托线下餐饮+酒吧+商超CVS等组合渠道模式实现业绩突破,短短一年内建立起良好的消费者体验,此次拿下权威机构的巨额融资,无疑为市场注入一剂强心剂。

低度酒市场或现黑马 气泡酒品牌“大于等于九”获巨额融资

近年来,随着酒水消费结构的转变,中国低度酒市场呈现出巨大的发展态势。据艾瑞咨询显示:中国低度酒销售市场规模整体保持高速增长,预计2022年将突破5000亿元。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了众多品牌入局,一度呈现火爆状态。在低度酒赛道逐渐走向白热化的当下,资本选择向大九气泡酒抛出橄榄枝,其实力可见一斑。

据悉,大九气泡酒由北京万物苏醒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创立,公司由国内国际顶尖的风险投资机构和企业投资成立。核心创始团队分别来自全国首家“互联网+葡萄酒”跨境B2B电商平台-挖酒网、红杉资本、分众传媒、蒙牛乳业、BCG等知名企业,并且多名成员均拥有连续创业经历,行业背景极为资深。

据投资方介绍,之所以在众多竞争者中选择大九气泡酒,除了产品本身的优势,还在于团队在产品研发及渠道上坚持不懈的投入。大九气泡酒将自己定位为“新酒感探索家”,在深刻洞察年轻消费者饮酒需求的基础上,从“更好喝的口感、更健康的原料、更潮酷的个性”三个方面不断探索,以欧洲进口葡萄酒和白兰地为基酒,已成功打造“香印青提”“0糖白桃”“元气橙味”“乳酸菌味”等四款气泡酒,建立起年轻潮流的品牌认知。

低度酒市场或现黑马 气泡酒品牌“大于等于九”获巨额融资

值得一提的是,大九气泡酒也是业内少数拥有独立研发实验室的低度酒品牌。据介绍,实验室斥资已近千万,拥有从配方研发、小试生产到后期微生物及稳定实验所需的全套研发设备。与西班牙、法国、澳大利亚等生产机构共同研发课题,每月推出20-30款新口味样品进入测试。

此外,大九气泡酒对线下渠道的持续深耕,也是行业内与众不同的“打法”。据团队联合创始人介绍,大九气泡酒之所以重仓线下渠道,是希望尊重中国人的饮酒习惯,回归真正的饮酒场合—社交场景,而中国人的社交场景则意味着餐饮、酒吧等多元化的线下渠道。因此,团队配置了行业资深的渠道人才,渠道骨干来自百威、蒙牛、雪花等成熟品牌,针对不同渠道进行个性化赋能,全面提升渠道收益。截止当月,大九气泡酒已入驻的餐饮渠道总数量达5000家以上,主要以成都地区为核心;全国入驻的流通网点总数量超过4万家以上,其中不乏711、罗森、盒马、华润万家、大润发、永辉、伊藤洋华堂等大型知名连锁渠道。

低度酒市场或现黑马 气泡酒品牌“大于等于九”获巨额融资
低度酒市场或现黑马 气泡酒品牌“大于等于九”获巨额融资

来自四川百牛源商贸的黄总是抢先第一批与大九气泡酒签订合作关系的经销商,目前合作金额已达296.60万元。在他看来,之所以选择与大九气泡酒合作,一个是希望抢占低度酒的市场机会,另一个则是看中了品牌对渠道的全面助力:“大九团队不仅派驻销售人员协助进行网点开发和维护,还根据网点类型同步匹配了相应的市场推广活动,如mini秀、路演等。对经销商卖货提供了难得的支持力度!低度酒市场毫无疑问是酒水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选择一家有实力、讲诚信的品牌非常重要。我不希望自己再错过一次当年元气森林的机会“。

据团队介绍,此次融资为大九的发展提供了坚定的信心和加速器作用。团队将在第二季度开始进入重要的扩张期,针对夏日气泡酒高峰期及疫情缓解期提前布局,在品牌建设、渠道拓展、营销合作等方面加大力度。特别是将持续建立年轻、自由、潮流的品牌认知,发展线下渠道的同时也将充分利用线上渠道的流量优势,在Z世代聚集的抖音、小红书等平台加大投放力度,与年轻群体进行深度绑定,尽早实现产品在全国的推广。据悉,仅Q2季度暑期期间,团队在线上渠道的投入将达千万元以上。

此次领投的大钲资本是中国领先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投资了瑞幸咖啡、孩子王、LOHO眼镜等多家新消费品牌和渠道企业,对年轻人青睐的新消费品有独到的洞察和深刻的市场理解。此次投资大九气泡酒,相信会为低度酒市场带来全新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