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预告 | 移动云技术品鉴会4月26日开播!

资讯 TOM    2022-04-24 17:28

“算力网络时代”已经到来!

今天,数字技术正向经济社会各领域全面持续渗透,算力已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尤其随着算力“写入”国家政策,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大力拥抱算力,算力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加快建设算力网络也成为了行业共识。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曾表示,要构建泛在融合的算力网络,打造一点接入、即取即用的“算力服务”,推动网络与算力融合是大势所趋。

大幕拉开,如何跟上步伐?

作为中国移动战略性主航道业务,移动云14年来潜心锻造核心能力,打磨涵盖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完整板块的全栈产品,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品和专业服务,针对不同行业打造场景化解决方案。

对行业和产品了解尚浅?4月26日,备受期待的移动云技术品鉴会即将开启。品鉴会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围绕“算网融合,创新发展”主题展开,特邀算力大牛坐镇带来满满“云”干货!

此次移动云技术品鉴会将揭秘移动云存储产品线在面向“东数西算、东数西存”场景,基于“存算一体,数随算走”理念下的存储产品演进之路。这场涨知识的直播,更加不容错过!

直播预告 | 移动云技术品鉴会4月26日开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