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翻译笔哪个好?讯飞翻译笔S11让英语学习拥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资讯 TOM    2022-04-02 14:47

“万事开头难”,这句话用来形容语言学习再合适不过了。很多孩子就是因为英语一开始没打好基础,所以后面再怎么努力也很难赶上。那如何在一开始就找到学习窍门呢?其实只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辅之以一款高效助学工具即可。而在具体助学工具的选择上,小编强烈推荐讯飞翻译笔S11

 翻译笔哪个好?讯飞翻译笔S11让英语学习拥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孩子在刚开始接触英语的时候,所学内容比较简单,都是“one、two、three、four、five”或者“How are you、Nice to meet you”之类的,关键是要积累词汇量,并养成每天坚持背单词的好习惯。这一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在背单词过程中需要经常查词典,低效、重复的翻页查找会让孩子们失去耐心,拖累整体学习进度。

而使用讯飞翻译笔S11辅助背单词就不会出现这样的困扰,它查一个单词仅需0.5秒,一分钟可查80多个单词,能够有效减少在查词上造成的时间浪费,效率上去了,成果更显著了,孩子就容易养成每天背单词的好习惯。

同时,使用讯飞翻译笔S11进行查词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让孩子听到标准的欧美真人发音。要知道,我国当前非常缺乏英语交流的环境,很多人即使从小学学到大学,口语还是一股“塑料味”。有了讯飞翻译笔S11之后,孩子从一开始就可以接触到标准的发音示范,慢慢跟着它学,一定能练出一口纯正的“老外腔”。

 翻译笔哪个好?讯飞翻译笔S11让英语学习拥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另外,考虑到小学阶段孩子的玩心比较重,讯飞翻译笔S11里面还搭载了迪士尼和漫威两大经典IP的图书音频,每本书中约有6500个词汇,其中70%为中小学课标词汇,孩子跟着自己喜欢的IP学英语,不仅动力十足,学习效果也会更好。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在孩子刚开始接触英语的时候,给他们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并辅之以讯飞翻译笔S11这样的高效助学工具会起到意料之外的效果,不知道怎么帮助孩子打好英语基础的家长们都去试试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