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萤石荣获“2021物联之星”最有影响力物联网云平台企业奖

资讯 TOM    2022-04-02 17:19

近日,“2021物联之星”中国物联网产业年度评选结果正式公布,萤石网络获评“最有影响力物联网云平台企业奖”。

“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8年,由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及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物联传媒承办。评选的宗旨在于总结影响物联网进程的重要人物,产品和应用,树立物联网行业榜样,推动物联网行业的发展和普及,增强物联网行业的整体凝聚力,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萤石荣获“2021物联之星”最有影响力物联网云平台企业奖

本届评选活动从去年12月份开始,历时三个多月,最终获奖企业名单由千余位来自物联网产业上下游企业单位、机构院校、联盟协会媒体等单位的CEO、联合创始人、上市高管、技术专家、研究员、教授、主编等专家评委投票选出。

萤石荣获“2021物联之星”最有影响力物联网云平台企业奖

萤石致力于成为可信赖的智能家居服务商及物联网云平台提供商,建立之初便注重全球化云平台建设, 1亿+视频与非视频设备的连接、存储和AI运算需求,锻造出高稳定、高并发、高安全的云服务能力。18万+开发者汇集,创造出海量以视音频应用为特色的行业方案。

萤石着力打造全栈开放的云服务体系,正在以多维度能力输出的形式,帮助各行各业实现产品智能化及企业数字化升级。无论是生产智能产品的企业,还是使用智能产品的企业,亦或是部署智能产品的方案商,都与萤石云发生了一个又一个交集。

萤石云服务开放业务涵盖多个业务方向,如帮助传统产品实现可视化、智能化升级的萤石IoT开放平台;为千行百业开发者提供PaaS服务能力,创造音视频应用繁荣的萤石视频开放平台;面向养老、公寓、人居场景,提供低代码服务、软硬一体组件服务的萤石SaaS助推器;将萤石云整体能力以私有化部署方式输出给企业客户的萤石物联云;以及实时音视频服务萤石ERTC等。

萤石荣获“2021物联之星”最有影响力物联网云平台企业奖

萤石云业务方向覆盖家居、养老、教育、零售、畜牧、照明等丰富的行业场景,此次萤石登榜2021年最有影响力物联网云平台企业奖,是业内对萤石在物联网及云平台领域成熟技术和应用积累的高度认可。未来,萤石将继续为合作伙伴提供产品智能化、物联接入、平台开发和AI算法等服务,以音视频技术为核心,助力合作伙伴打造产品及场景解决方案,共同探索智能化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