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白WIFI洗衣凝珠三效合一,很适合追求简单生活的你

资讯 TOM    2022-04-25 16:14

职场中各项繁琐复杂的流程让人徒费心力,报销路上更是困难重重,更别提作为刚入职的新人,面对内有玄机的“黑话”往往会不知所措。职场的各种弯弯绕绕无处不在,可工作难道就不能简单一点吗?当然可以!Liby作为立白的年轻子品牌,以“立白简单有限责任公司”为概念,传递“一颗搞定才是真简单”,无论职场还是生活都要简单点的态度。现在,Liby联动简单生活践行者彭昱畅,让衣物洗涤不再弯弯绕绕,助职场人快意享受简单生活。

Libyx 简单灵魂代表彭昱畅,碰撞出何种火花?

身为职场人,或许每天的生活就像小彭同学一样,在学习流程规范、申请报销事宜、理解上司“黑话”等方面疲于奔命。虽然勉强自己跟上节奏,但内心中无时无刻不在期待着简单生活。

正是洞察到这种不必要的繁琐正逐渐成为职场“常规操作”,Liby选择携手简单灵魂代表彭昱畅,呼吁大家在工作中化繁为简,拒绝套路与内心戏,简单高效地完成工作。而这正符合当代职场人的诉求,因此视频一经推出便得到了职场人群的广泛好评。

实际上,Liby对于简单生活的追求,可不仅限于此。品牌旗下的立白WIFI洗衣凝珠,无需剪开或预先溶解,只要将它投入洗衣机筒内,再将衣服放进去,启动洗衣机15分钟快洗,就能轻松洗衣。Liby切实解决了职场人们的洗衣难题,助他们可以更好享受简单生活。

立白WIFI洗衣凝珠三效合一,很适合追求简单生活的你

Liby推出柔顺凝珠,让衣物清洁变得更简单高效

相信很多人在洗衣服前都曾因为搞不清洗衣粉或洗衣液用量而纠结过,倒少了洗不干净,倒多了不好漂洗,总是要再三思量。而有了立白柔顺凝珠,便能省去这一段“内心戏”。

一颗立白柔顺凝珠的洁净力,相当于8瓶盖洗衣液。只需干手拿一颗扔进洗衣机内,便可以洗干净8~10件衣物,无需控制用量,不用担心会撒得到处都是,除菌率更达到99.999%。

立白WIFI洗衣凝珠三效合一,很适合追求简单生活的你

你或许还会担心衣物多次洗涤后变得硬邦邦、容易产生静电,穿在身上很不舒服。在洗涤用品之外,还要额外选择柔顺剂加入,费心费力却难以保证效果。但有了立白柔顺凝珠,这些问题便可迎刃而解。除此以外,立白柔顺凝珠中还含有CSS柔顺因子,能渗入衣物纤维底层,抚平洗衣产生的毛糙纤维,让衣物洗后柔软舒适,减少静电产生。让身在职场的我们,也能随时随地保持舒适精致。

立白WIFI洗衣凝珠三效合一,很适合追求简单生活的你

职场人对生活的要求,Liby都懂。除了通过立白柔顺凝珠带给年轻人简单、洁净、柔顺的衣物清洗方案之外,Liby还有应用了3D色彩防护因子和国家专利技术的立白护色凝珠,能够防止衣物串色和褪色,不让衣物质感影响职场人的外在形象。Liby懂得年轻人身处的环境,更关怀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通过多效合一的解决方案,一颗搞定年轻族群的洗衣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