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要一步一步进行:爱聊APP用四个阶段助力脱单

资讯 TOM    2022-04-25 17:52

近日,由于疫情的原因,许多小情侣见不到面,被迫开启了“网恋”模式,也正因如此,关于线上交友的问题,也成为了我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一位在爱聊APP找到了男朋友的同事表示,就交友恋爱来讲,传统的交往一般需要三个阶段:安全相识、关系破冰、感情升温,而线上交友的情感关系还需要第四个阶段,这位同事和在爱聊认识的男朋友就即将进行这一阶段:牵手奔现。

爱情要一步一步进行:爱聊APP用四个阶段助力脱单

当代年轻人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下,希望通过线下社交拓宽朋友圈,越来越成为一件奢侈的事情,而在国内多地疫情散发的严峻情势下,聚会、线下活动的大幅减少,使得线上交友更成为大家寄托情感的一种重要的方式。相较于传统的社交模式,线上社交自然增加了从线上到线下的这一过程,可以认为,交友脱单需要四个必然阶段,今天就这四个阶段,我们来聊一聊。

阶段一:安全相识

这一阶段顾名思义,指的就是彼此相识的阶段,重点在于“安全”,因为相识之初,还处于观望中,如果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何谈下一步发展呢?

据了解,爱聊APP中,在注册审核阶段,不仅有实名认证,还有车辆、房产、学历、手机等认证,借助人工智能技术提高认证效率和信息安全,超过9成用户通过了真人认证。对于用户发布的内容,爱聊也有非常严格的“先审后发”和“三重审核”机制,首先通过AI智能排查+大数据识别,针对风险内容“人工7×24小时”无间断复审,最后由总编室进行第三道审核。安全得到了保障,才有利于下一步交流。

爱情要一步一步进行:爱聊APP用四个阶段助力脱单

阶段二:关系破冰

相识之后,就要开始沟通了解的阶段了,虽然彼此添加了好友,但如果没有合适的话题切入,最后也会因为尴尬而遗憾错过。如何破冰就成了这个阶段的关键,且在线上交友中尤为明显。

这一点爱聊做的可圈可点,此前“游戏”功能全面上线,用户可以通过小游戏帮助实现关系破冰,以“玩”促聊,实现在游戏中培养感情和默契。

阶段三:感情升温

据同事介绍,爱聊上有一个“情感升温”的模式,在该模式下,双方的联系互动均可以为感情增加温度,聊天界面上象征着情感升温的小红心度数逐渐增加,双方可以共同见证,这也给予了彼此继续下去的信心。

爱情要一步一步进行:爱聊APP用四个阶段助力脱单

阶段四:牵手奔现

前文中我们就提到,同事妹子表示,线上经营而来的感情需要第四个阶段,那就是牵手奔现。爱聊作为认识、了解的途径,最终还是要为现实的生活而服务,当我们在安全可靠的背景下彼此相识,再通过一系列破冰、升温的过程相知,确定了彼此的心意,那么线下奔现牵手,也就成为了一件顺理成章的事。

通过这四个阶段的考验和坚持,彼此的感情也有了较为深厚的基础,接下来只需要继续保持热情,认真经营,专心对待了。虽然疫情之下,一些期待已久的见面不得不推迟,但只要彼此真心,线上交友又何愁不能收获甜甜的爱情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