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为足力健老人鞋产品品质及服务颁发权威证书

资讯 TOM    2022-04-14 16:10

在今年的3.15期间,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2000多家优秀企业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足力健获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挥权威作用

随着我国经济总量持续增长和市场主体数量持续增加,产业升级、业态创新和消费升级持续加快,产品和服务质量安全、市场竞争秩序等方面的新问题、新挑战层出不穷,消费维权的意识和诉求也显著提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我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自2000年开始,就持续在“3.15”系列活动中联合相关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在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和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消费信息及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一直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为足力健老人鞋产品品质及服务颁发权威证书

足力健 老人鞋 获奖证书

足力健用高品质产品保障消费者权益

足力健此次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可谓实至名归。近年来,中国制造正向中国质造、中国智造不断升级,而这也强势推动着中国品牌的崛起,品牌最为核心的资产,就是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产品与服务相互赋能,才能共创中国品牌的高价值,赢得中国消费者乃至更广范围内消费者的肯定。足力健作为用户接受度更高的品牌,为老人提供高质量产品是被信赖的基础。足力健为了把控和提高产品质量,打造了完整的制鞋产业链,设立在睢县的“全产业链智能化鞋业园区”正在将更多高品质鞋类产品输送到消费者面前。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为足力健老人鞋产品品质及服务颁发权威证书

足力健 老人鞋 智能化生产线

足力健超预期服务打造安心消费环境

除了让用户放心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产品品类之外,足力健值得一提的还有他的极致服务,其中,最能让老人们放心选购的一项就是一年内开胶断底免费换新鞋的服务。一个企业敢于做这样的承诺,一定对自己的产品质量非常有信心。足力健的线下门店服务让用户很受用,顾客在选鞋的时候,店员们经常半跪在地上给顾客试鞋,这让老人觉得被尊重、被关爱,这种服务让用户对品牌产生更强的信任感,选足力健,让他们更安心。

作为中国老人鞋行业无可争议的头部品牌,足力健老人鞋持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