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省呗宅家指南:赢厨具好礼,在家做饭也要格调满满

资讯 TOM    2022-04-14 18:02

近期,随着疫情的反复,让不少上班族/学生党再次开启了居家办公/上网课的生活。而居家期间,最令人头疼的就是一日三餐吃什么。尤其对于年轻的上班族来说,大多数人都是“十指不沾阳春水”,且早已习惯了外卖相伴的日子,下厨的次数屈指可数。但是考虑到外卖取餐风险实在太高,下馆子犹如“霍乱时期的爱情”般可念不可说,要想吃饱吃好,也只能自己动手了。为了助力年轻人在疫情期间安心宅家烹饪,数字化消费优惠服务平台“省呗”在4月推出借款专享活动,用户参加活动就能赢厨具好礼,让你在家做饭也可以格调满满,伴你度过美好食光!

 2022年省呗宅家指南:赢厨具好礼,在家做饭也要格调满满

居家抗疫期间,全民比拼秀厨艺

2020年初疫情刚刚爆发的时候,抖音掀起了一股“居家美食”风潮。因为居家期间许多人在家“闭关”,于是化身中华小当家,每天琢磨出新花样,自制各类美食引发烹饪潮流。数据显示,抖音最火的自制美食前三位,分别是“电饭煲蛋糕”、“凉皮”、“油条”,此外,甚至还有人教用铁盆子刷油蒸凉皮、做臊子面、洗面筋,真是看得人眼花缭乱口水直流。虽然有人成功有人失败,但总体来说,抖音上的美食教程也算得上是疫情期间的“美食速成班”,满满干货,让不少“厨艺贫瘠人士”感受到了极大的美食熏陶,居家7天胖十斤真不是说说而已!

 2022年省呗宅家指南:赢厨具好礼,在家做饭也要格调满满

这波热度虽然已经过去了两年,但是在不断反复的疫情影响下,却隐约有回流的趋势。有部分看教程学做美食的网友吐槽,自己好像永远做不出博主视频中的同款美味。毕竟下厨看似简单,实则门道颇多。不仅对食材要求高,对厨具以及掌勺人的“领悟能力”也有一定的要求。但是对于机智的年轻人而言,办法总比困难多。一个视频看不懂就多找几个同类型的逐一学习,将调料、火候精确到与美食博主一致,甚至锅具也要入同款,各种手法角度通通来者不拒,做菜那不是“有手就行”?不少厨房小白调侃:解封之日就是我去应聘厨师之时!也正是这种“苦中作乐”的精神,让大家的居家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助力宅家抗疫,省呗送厨具好礼

鉴于目前的疫情,不少人用行动支持防疫措施,积极响应居家隔离政策。为了更好地助力广大用户居家抗疫,省呗于2022年4月在APP上线“0元抢千元豪礼”借款专享活动,为用户送上不粘锅两件套,让广大宅在家中的用户抗疫同时提升厨艺,用好厨具烹饪出暖心美食,为生活增添更多幸福感与烟火气,提升生活仪式感。

据悉,省呗4月借款专享活动时间为2022年4月1日到4月30日,在此期间,用户借款金额累计满指定额度就能获得到相应的礼品兑换资格。其中,借款不仅可获赠100元免息红包,累计借满150000元还可以享受至尊礼遇,0元免费兑换价值千元的典雅陶瓷麦饭石两件套,奖品免费包邮送到家。获得奖品兑换资格的用户可于活动结束后的5月5日至5月12日,在省呗官方微信公众号“小省在线”兑换奖品。

 2022年省呗宅家指南:赢厨具好礼,在家做饭也要格调满满

多样化的宠粉互动活动加上创意走心的礼品,让省呗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更近。而作为链接客户、终端使用者为一体的重要载体,省呗也将继续在提高应用体验的基础上,不断为千万名信赖省呗的用户提供超乎惊喜的服务与体验。目前4月借款专项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想获得不粘锅两件套度过美好食光的你,快来省呗APP了解并参与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