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海外发展新增量,华为HDD·耀星领航出海峰会广深站邀您参加!

资讯 TOM    2022-04-26 16:16

近年来,中国企业出海进程不断加速,海外移动互联网竞争也日趋激烈。面对复杂多变的海外市场,新入局者如何抓住出海新机遇?已出海企业又将如何突破现状,寻找发展新增长点?

5月11日,在HDD·耀星领航出海峰会(广深站)上,华为HMS生态团队将与出海开发者和合作伙伴一起探讨如何在海外市场高效获量和变现,分享出海成功案例,以助力更多开发者在全球市场实现持续的商业成功。

华为丰富的出海经验和本地化运营资源,助力开发者出海掘金

华为拥有超过20年的全球化发展经验,对如何因地制宜制定本地化发展策略有着深厚的认识。2017年,华为终端云服务正式开启海外发展之路,截至目前,已经有超50款产品出海,为中国开发者出海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以及技术、推广渠道等资源支持。

HMS生态依托AppGallery 、AppTouch、HUAWEI Ads 三大分发渠道和Petal Search、华为音乐、华为阅读等30+终端云服务,覆盖全球5.8亿HMS月活用户,为开发者提供一站式全球数字内容分发服务,能够帮助开发者更高效、更精准的触达海外用户,解决水土不服的本地化运营痛点,提升其海外竞争力。

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解决出海痛点难点

出海后如何精准、高效触达用户,占据头部流量和资源,迅速在本地用户中获取好的口碑,是开发者们关注的焦点。

在本次论坛中,华为HMS生态将会向与会开发者分享覆盖应用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从开发支持、到分发、内容合作、获量变现等方面为开发者出海提供全面支持。现场议程设置丰富,除了对全球化案例进行深入的解读,还有本地化运营实战经验分享,汇聚了来自华为资深行业专家以及头部出海开发者进行分享。

多重激励政策帮助开发者实现破局增长

出海正当时,为了助力开发者在复杂多变的海外国际局势中实现破局增长,加大对开发者的扶持力度,华为也将在海外各区域不同渠道推出个性化的激励政策,比如AppGallery2022年优化了标准服务费率,并免除支付渠道手续费,新增付费推广商务激励;HUAWEI Ads对于优质的媒体,会在现有开发者优惠分成的基础上额外给予激励金;华为云对于出海企业还特别推出“两大专属礼包”等,全面护航中国出海开发者的全球化发展。

峰会报名现已启动,想要了解更多华为全面的出海解决方案和激励政策,提前锁定5月11日HDD·领航出海高峰论坛参会名额,请访问【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点击“活动“版块,找到”HDD·耀星领航出海峰会广深站“进行报名注册。到场参加峰会即可获得精美伴手礼一份,更有机会获得HUAWEI Sound SE 智能音箱等众多礼品。

 探索海外发展新增量,华为HDD·耀星领航出海峰会广深站邀您参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