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鼎信数字携手喜马拉雅助力建行数字货币支付推广

资讯 TOM    2022-04-26 11:08

近日,由建设银行数字货币支付和喜马拉雅联手推出的优惠活动成功出圈吸引了一波关注。这也是鼎信数字在银行数币推广、场景营销和权益方案整合营销上的一个成功落子。在数智解决方案引领银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之路上发挥了有效的助推作用。

建行数币:喜马拉雅5折充值会员喜点

活动期间,用户在喜马拉雅APP购买指定权益类商品,选择建行数字人民币付款,即可参与优惠:可享喜马拉雅权益产品五折购,最高立减50元的超值权益,更有喜马拉雅会员月卡、季卡、半年卡、按元充值、年卡等在使用数币支付上的多种优惠选择。

此次活动在链接广域资源和数币推广需求的基础上进行连通。当下,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已经成为国家战略和大势所趋,而银行数字化转型也从“小步快走”转向“跑步进场”。在银行开拓线上场景化营销方面,鼎信数字推出的建设银行数字货币支付和喜马拉雅的活动提供了一种新范式。

 鼎信数字携手喜马拉雅助力建行数字货币支付推广

建行数币:权益整合,全场景运营新玩法

鼎信数字在本次营销活动的统筹、策划、推广的过程中,更加注重权益整合与营销模式精细化。在充分调研和考察建行客户群体用户画像和调性的基础上,推出多样性的强关联权益,有效提升对用户的吸引力和粘性。

此次在创意策划的活动背后是鼎信数字在银行与客户之间互动连接场景化平台上的打造。操作简单,趣味性强,用户参与度高,可以刺激沉睡的用户,是促活、拉新的不二之选。在匹配丰富的营销工具上,实时跟进活动开展情况,提供数据收集、合作跟进、售后服务等多位一体的全场景运营支撑,更有利于沉淀用户,实现转化。

 鼎信数字携手喜马拉雅助力建行数字货币支付推广

鼎信数字:深耕数字权益领域

这背后是鼎信数字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权益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品牌赋能与和合共生上的实力积淀。凭借旗下自主研发的权益解决方案平台----橙券,鼎信数字运用互联网+精准营销理念,以积分和电子凭证为载体,通过金融权益、积分运营、营销支撑服务的商业模式,聚焦银行、保险、金融、传媒、互联网、通信等大型行业机构,集合生活服务类优质品牌资源,提供上下游一体的综合权益解决方案,提升用户体验,创造社会价值。

鼎信数字以“助力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为使命,以“全业务支撑”和“场景化驱动”为核心能力,坚持深耕数字权益领域,先后为中国农业银行、恒丰银行、云闪付、交通银行等先后提供了多场景应有和多营销模式的解决方案,荣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双软认证企业、山东省数字经济示范平台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未来,鼎信数字还将继续构建“跨地域、跨品牌、多元化、融合性”,以“产业互联、创新融合”多方共赢生态模式的星辰大海上不断引领数智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