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VCARD宠用户 四月超值福利来啦 快来薅羊毛!

资讯 TOM    2022-04-26 11:52

你所在的城市有没有遭受疫情的冲击呢?是不是平时乘坐公共交通都心惊胆战?特殊时期,减少人群密集接触,选择一个安心私密的交通工具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了保障广大用户的安全健康,EVCARD对每辆车进行彻底的消毒杀菌工作,降低人们的用车顾虑,为安全出行更添有力保障。同时还贴心准备了用车优惠福利大礼,让更多的人用更优惠的价格,享受优质的服务。

 EVCARD宠用户 四月超值福利来啦 快来薅羊毛!

EVCARD优惠福利,快上车吧!

EVCARD宠用户,各地推出优惠套餐,日均价只需几十元,就能享受与人群零接触的用车服务。用户只需要通过小程序或者APP预约下单,一键预约用车,提前锁定车辆,就可以在家等待工作人员送车上门,下楼就能开车走人,不需要前往网点寻车,既享受了便利服务,也避免了人群聚集,省时省心省力。

EVCARD旗下的环保节能新能源车,不仅在车型上尽力实现零污染、零排放、低能耗,提高汽车使用率、减少道路占用、节约停车资源,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一种的安全出行方式选择。

 EVCARD宠用户 四月超值福利来啦 快来薅羊毛!

关注出行健康 EVCARD成为行业领头羊

疫情反反复复,选择私密的出行方式,会让日常出门活动更加安全和放心。EVCARD对每辆车的消杀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严格的把关,为了保障用户出行的健康安全,EVCARD还增加了消毒人员,定期会对车辆进行全面深度消毒,确保车辆的安全健康,为用户提供一个可靠放心的用车环境。

在部分城市推出的小E健康码,在100%无接触取还车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实时健康状况显示,保障每一位用户的出行安全。小E健康码是EVCARD首家启用的电子健康码安全识别技术,与全国大数据平台连通,实时验证用户健康码状态,绿码用户才能解锁车辆,有效防范疫情传播。让共享出行用户安全有了新的保障。对租车用户的健康状态加以严格把关,既是行业创举,更呼应了品牌的社会责任,在特殊时期尽最大可能降低共享出行的健康风险。

 EVCARD宠用户 四月超值福利来啦 快来薅羊毛!

EVCARD作为上汽集团探索移动出行领域布局的重要组成之一,成为了集“网约车、企业租车、个人用车、出租车“全场景智慧出行综合体,在行业中率先完成从分时租赁到全时租赁的战略转型,稳步构建领先同侪的品牌优势。 一方面拓展用户用车渠道,EVCARD不但可在APP下单用车,也在微信、支付宝端同步开放了快捷用车小程序。另一方面,接入支付宝芝麻信用体系,更进一步降低自驾出行门槛,即定即走。

EVCARD通过升级“日租”服务,以提升用户出行的效率和体验为己任,通过持续加强科技发展,拓展应用的空间和领域,为城市出行提供切实的解决方案,打造以“共享、环保、高效、创新”为理念的在线全时、全场景租平台和服务生态圈,将“绿色出行”的DNA深入实践,以更优质的出行服务,成为用户首选和依赖的出行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