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外滩国际电竞文化中心应急项目建成投用

资讯 TOM    2022-04-15 11:13

近日,由中建八局上海公司援建的上海市外滩国际电竞文化中心应急项目,仅用42小时即顺利交付,高效如约地完成666张隔断床位和相关配套用房建设,协助进行无线网络的覆盖、监控消防以及广播等基础设施保障,累计改造面积近1万平方米。

 上海外滩国际电竞文化中心应急项目建成投用

建设期间,中建八局上海公司高效对接黄浦区委区政府各系统、医院和场馆方,以铁军站位策划工程品质和进度,以官方视角设计功能分区和床位,充分考虑人性化室内设计和设施配备,打造温馨、美观、便利、高效的应急改造项目范本。

进场即冲刺,开工即决战!3月28日凌晨12时30分,中建八局上海公司装饰与清水混凝土分公司接到援建任务,迅速组建项目指挥部,极速完成施工力量组织、施工作业部署、施工材料订购等准备工作,12小时确认完成终版设计图纸。当天下午16时,25名管理人员、首批10个班组158名工友全部核酸检测正常,完成安全教育、设计交底、健康码行程码收集等进场事宜,施工全面展开。此时,距接到上级命令,仅不到16小时。

 上海外滩国际电竞文化中心应急项目建成投用

项目全体建设者不分昼夜,全天无缝高速高效轮班运转。2小时实现生活办公区正常入驻, 4小时人员进场,5小时完成现场标准单元样板搭设,8小时完成一期场馆内龙骨搭设,9小时先行区域通过黄浦区现场检查,14小时完成实验室、医废间安置,20小时完成一期完工检验,30小时完成隔离病房交付。

 上海外滩国际电竞文化中心应急项目建成投用

项目建设期间,面对浦东封控的情况,中建八局上海公司成立劳动力调配小组、物资采购团队,统筹人员的调配,积极协调物资运送问题,对无法送货的厂家由公司统一安排车辆运送,并借助各大电商平台,积极扩展物料渠道,确保现场施工有序进行。 与此同时,全体管理人员轻装上阵,共同进行建设工作。

 上海外滩国际电竞文化中心应急项目建成投用

突击队员刘亚光将援建看作是一次考验,他说:“作为一名团员,此刻我没有任何理由说苦说累。在一线,必须人到、身到、心到,把使命勇担在肩,必须身体力行。”

 上海外滩国际电竞文化中心应急项目建成投用

中建八局上海公司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勇敢扛起责任,用最短时间完成重任,展现央企担当,为生命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