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季运动正当时,活性营养看得到的长富牛奶巴氏鲜奶为你唤醒活力!

资讯 TOM    2022-04-26 19:14

春季气候转暖,正是运动的好时机。科学、适度的户外运动,可以为一年的体育锻炼和身体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也可以甩掉因为“冬藏”而囤下的“肉肉”。那么,我们在春季运动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才能科学地做好运动呢?

运动需要循序渐进

由于冬天人们在户外的活动减少了,人体的各个系统功能会有一定程度下降。如果冬季的时候很少运动,那么春季运动时,要懂得循序渐进,慢慢增加运动强度和运动时间。目的是通过运动来强健体魄,不需要进行高强度的剧烈运动以避免由于过度活动和损耗而对人体健康产生不利影响。春季健身时以不出汗或微出汗为佳,出汗过多,毛孔开泄,易受风寒。

春季运动,热身要先行

“潜伏”了一个冬天的人体肌肉比较松弛,身体各器官的功能都处于“低潮期”。如果急于激烈运动或者运动方式不当,不通过热身预先给身体各器官一个友善“提醒”和平稳“过渡”,突如其来的运动就会使人体机能一时无法适应而受伤。

与此同时,春天乍暖还寒,气温变化大,气温高低起伏等也可能导致肌肉血液流动较差。而热身运动可以促使体温上升,血液流向肌肉,筋骨更加灵活,关节活动范围扩大,身体的柔韧性和协调性增加,有利于防止肌肉撕裂,避免关节扭伤。

运动之后,营养补给很重要

适当的营养摄入可以帮助身体缓解疲劳以及优化运动表现。相比水和运动饮料,牛奶营养丰富,对肌肉修复和运动表现方面更有优势。饮用牛奶在运动表现上可以提升运动耐力和持久力,还可以加快肌肉功能的恢复,缓解炎症和肌肉损伤,减轻运动锻炼后肌肉的酸痛感,是运动补给的好选择。

长富巴氏鲜奶为运动添活力

对运动人士来说,给身体添活力的长富巴氏鲜奶是健身常备好伙伴。长富巴氏鲜奶采用75℃先进巴氏保鲜工艺,更大限度地保留了牛奶的关键价值活性营养,如活性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β-乳球蛋白、α-乳白蛋白,这些活性营养对身体有保健作用,可以增强人体体质。 并且通过全程6℃冷藏保鲜、每日配送,确保活性营养不流失,将巴氏鲜奶品质无损地送到订户手上。长富在包装上清楚标明活性营养及含量,看得到的活性营养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喝到好牛奶,实现真正的喝奶价值。

长富还荣获了全国首家全部巴氏鲜奶获国家优质乳工程标识授权,行业认可的好品质,更加值得消费者放心喝!

春季运动正当时,活性营养看得到的长富牛奶巴氏鲜奶为你唤醒活力!

春季运动健身就选活性营养看得到的长富巴氏鲜奶,好品质助力体力恢复,唤醒身体活力,精神饱满,元气十足开启每一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