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奇幻滑雪3》今日正式登陆爱奇艺奇遇VR

资讯 TOM    2022-04-15 16:37

这个夏天,除了可乐啤酒冰淇淋以外,你又多了一个消暑新方式:在奇遇VR的虚拟滑雪场——《奇幻滑雪3(Fancy Skiing Ⅲ Pro)》开启一段奇妙的冰雪之旅吧!据悉,这款由国内开发者哈视奇科技打造的专业的滑雪模拟器游戏已于今日正式登陆爱奇艺奇遇VR。

VR游戏《奇幻滑雪3》今日正式登陆爱奇艺奇遇VR

Fancy Skiing系列作为VR滑雪运动的元老级游戏深受全球玩家的喜爱,曾获得Steam畅销榜第一名,而《奇幻滑雪3》作为该系列的全新升级版,不仅能带玩家玩家领略极其真实、绝美的冰雪世界,更可以将玩家从滑雪小白训练成为滑雪大神。

游戏中,玩家需要紧握滑雪杆,通过摆动手臂和全身动作配合,在宏伟的雪山上速降,每一个动作细节都将影响你的滑行方向和滑行效果,不仅如此,玩家甚至可能与一些小狗、麋鹿或是不具名的小鸟来个美丽邂逅,面对突然袭来的干扰,玩家必须灵活躲避来保持高速滑行。

VR游戏《奇幻滑雪3》今日正式登陆爱奇艺奇遇VR

当然,玩家绝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竞赛模式」下,玩家可以与来自全球各地的滑雪爱好者一较高下,除了PK滑雪技巧这项硬性指标,游戏中还添加了道具功能,在丰富玩家间的互动乐趣之余,还给对手设置了障碍,以确保自己能加速冲向终点,夺得冠军。而且,不同的道具也会给对手带来不同的影响,玩家自己也可以通过购买不同的道具来获得奖金。

VR游戏《奇幻滑雪3》今日正式登陆爱奇艺奇遇VR

《奇幻滑雪3》拥有拥有经典、城市和比赛三种地图,玩家不仅可以滑行于雪山之巅、城市之间,还可以进入正式的滑雪场地赛中体验谷爱凌等冬奥选手的竞技氛围,要知道比赛地图可是以真实滑雪为母版的,临场感极强。与此同时,游戏内置了20道游戏关卡,超长的赛程设计让玩家宅家过足滑雪瘾!

VR游戏《奇幻滑雪3》今日正式登陆爱奇艺奇遇VR

在游戏引入策略上,奇遇一直主张走精品路线,极力规避“重量轻质”的情况,以此节省玩家的宝贵时间。通过“集中采购+定制开发+移植补贴”三大内容合作模式,奇遇目前已与国内外百余家优质开发者展开合作,平台已上线60余款精品游戏,并以每月3-5款的上新速度快速扩容。

据国际数据分析公司IDC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AR/VR头显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奇遇VR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475.9%,市场占有率达22.5%,领跑行业。得益于在硬件、技术、内容等诸多方面的创新举措,奇遇VR已发展为国内最具实力的VR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