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灵魂之逝:来生》《星际小熊:出租车大冒险》等四款VR作品签约爱奇艺奇遇VR

资讯 TOM    2022-04-15 15:47

让玩家又爱又怕的恐怖主题VR大作《灵魂之逝: 来生(Wraith: The Oblivion–Afterlife)》近日正式签约爱奇艺奇遇VR,可以预料的是,该游戏必将吸引大量硬核玩家前来挑战,是在恐惧中解开谜团还是惊声尖叫?同时签约的还有《星际小熊:出租车大冒险(Starbear:Taxi)》《Hoame冥想之家》《花房姑娘(The Line)》三款作品。

《灵魂之逝:来生

 《灵魂之逝:来生》《星际小熊:出租车大冒险》等四款VR作品签约爱奇艺奇遇VR

《灵魂之逝:来生》是一款基于欧美热门桌游《World of Darkness》为背景的第一人称VR恐怖探索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个迷失的灵魂,不仅要品尝孤独与虚幻的恐惧,还要深入探索宏伟的巴克利豪宅,一步步揭开古宅的恐怖历史。玩家可以远距离操纵物体、改变周围环境或穿过坚固的墙壁,随着深入暗影之地,玩家的灵魂将会逐渐增强,从而到达新的游戏区域。与此同时,这里还有其他危险的灵魂和怨灵,谨慎和秘密行动将是玩家的不二法门。

《星际小熊:出租车大冒险》

 《灵魂之逝:来生》《星际小熊:出租车大冒险》等四款VR作品签约爱奇艺奇遇VR

《星际小熊:出租车大冒险》是一款色彩缤纷的卡通科幻风VR游戏,玩家将化身星际小熊,驾驶着自己的太空出租车,将蜂拥而出的忙碌熊熊们运送至各自的目的地,并在途中避开讨人厌的浣熊强盗们。游戏使用充满特色的VR原生遥控飞行系统,让玩家不仅能实现精准驾驶,更能客制属于自己的空气动力学模式,以高超的操控技巧来赢得高分!

《Hoame冥想之家》

 《灵魂之逝:来生》《星际小熊:出租车大冒险》等四款VR作品签约爱奇艺奇遇VR

《Hoame冥想之家》作为世界上第一个虚拟现实冥想室,将带领玩家随时随地进入冥想空间。这里有大量的冥想内容和超过15种冥想方式,即使是初学者也可以通过参加冥想课程或点播图书馆中跟随专家团队进行正念练习。这里不仅有每日课程、呼吸练习、随需应变不断增长的体验、情绪调查等,还有专家导师团队跟踪解决冥想中遇到的问题,持续练习,从而达到释放全部潜力的目的。

《花房姑娘》

 《灵魂之逝:来生》《星际小熊:出租车大冒险》等四款VR作品签约爱奇艺奇遇VR

《花房姑娘》是一个15-20分钟的互动故事,跟随VR视角回到上世纪40年代的圣保罗,看小镇送报员Pedro如何跨出舒适圈,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花园。全片以微缩模型的独特呈现方式,互动式的机关设计,让观众不仅限于单纯地观看,更成为推动这个爱情故事发展的一部分,如此有趣又生动的VR动画作品曾获得2020 PrimeTimeEmmy®互动媒体的杰出创新奖、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最佳VR体验。值得期待!

据悉,在游戏/应用的引入策略上,奇遇一直主张走精品路线,极力规避“重量轻质”的情况,以此节省玩家的宝贵时间。通过“集中采购+定制开发+移植补贴”三大内容合作模式,奇遇目前已与国内外百余家优质开发者展开合作,平台已上线60余款精品游戏,并以每月3-5款的上新速度快速扩容。

据国际数据分析公司IDC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AR/VR头显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奇遇VR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475.9%,市场占有率达22.5%,领跑行业。得益于在硬件、技术、内容等诸多方面的创新举措,奇遇VR已发展为国内最具实力的VR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