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出镜《新游记》 三星Galaxy Z Fold3 5G成嘉宾身边得力助手

资讯 TOM    2022-04-27 15:56

由三星Galaxy Z系列作为赞助播出的真人秀《新游记》在上周末更新了第二期,由王彦霖、黄子韬、林更新、岳云鹏、张若昀、陈飞宇组成的“新男人帮”终于正式迎来了第一项生存挑战,以“打工人”的身份在深圳的不同行业中打拼,来维持生计。而三星Galaxy Z系列中的Galaxy Z Fold3 5G手机成为了嘉宾们手中的“强力道具”,随他们度过了这意义非凡的48小时。

 实力出镜《新游记》 三星Galaxy Z Fold3 5G成嘉宾身边得力助手

在这期节目中,之前胜出的张若昀和岳云鹏进入了“普通模式”,在房地产公司中做起了房屋中介。而破产四人组黄子韬、陈飞宇、王彦霖、林更新则开启了“困难模式”,只能以日结工身份去路边“趴活”。

张若昀和岳云鹏二人组在入职后迎来了首次培训,但对房屋销售工作不甚熟悉的两人听得一头雾水。这时,幸好有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手,帮助两位嘉宾将关键信息一一记录。首先,岳云鹏将两人负责区域的地图用三星Galaxy Z Fold3 5G拍下,当想要查看时,可以展开手机,在7.6英寸的内部大屏加持下,地图上所有的细节都能一览无余。这款手机的内屏还采用了创新的屏下摄像头技术(UDC),消除了镜头打孔给视觉带来的干扰,一块完整的屏幕能让体验更为沉浸。

 实力出镜《新游记》 三星Galaxy Z Fold3 5G成嘉宾身边得力助手

随后,小岳岳又拿出了S Pen在刚刚拍下的地图上认真做起了标记,将重要位置纷纷注明,并且使用三星笔记将师父所说的关键信息写下,为之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打好了基础。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这款产品的一项主要功能升级就是增加了对S Pen的支持。有了这支灵活的手写笔,能够让很多操作更为得心应手,配合三星笔记功能,随时用手写记录讯息。另外,岳云鹏在记录时还巧妙利用了多任务处理功能,将三星笔记拖拽到屏幕下方,屏幕就会自动启用上下分屏,上半个屏幕会保留之前打开的照片,下半个屏幕成为笔记窗口,方便对照着上屏内容进行书写。

 实力出镜《新游记》 三星Galaxy Z Fold3 5G成嘉宾身边得力助手

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十分强大。通过这项功能,用户可以同时最多打开三个应用来分屏使用,在此基础上还能再以浮窗的形式至多打开五个应用。对于常用的分屏布局,还能直接保存在侧边栏,下次使用时可以一键打开。如此便捷实用的多任务功能,满足了用户各种场景下的工作学习需求,大幅提升了操作效率。

六位嘉宾虽然在打工之路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在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助力下,也都顺利度过了第一天。工作结束后,各个组合纷纷拿出三星Galaxy Z Fold3 5G,用视频通话来了解其他人这一天的经历。三星Galaxy Z Fold3 5G外屏拥有前置自拍摄像头,内屏搭载了屏下摄像头,无论使用哪块屏幕都能轻松、流畅的进行视频通话。另外,这款产品还具有立式交互模式,能以半折叠的方式放到桌面上使用,视频通话时不用再手持手机,给用户提供了更灵活方便的使用方式,令折叠更有意义。

 实力出镜《新游记》 三星Galaxy Z Fold3 5G成嘉宾身边得力助手

《新游记》第二期让明星嘉宾们感受到了在各行各业中打工人的艰辛,体会到了为了生存而努力的不易,也让他们对自己的生活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感悟。在之后的节目中,还将会有更多困难的挑战在等待着六位嘉宾,而三星Galaxy Z系列也将继续陪伴在他们身边、为他们提供帮助,共同完成这段西行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