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运中心场馆群正式移交,亚运分村开启试运营

资讯 TOM    2022-04-28 11:18

4月25日,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淳安界首亚运中心场馆群移交暨亚运分村试运营启动仪式在千岛鲁能胜地举行,淳安界首体育中心场地自行车场馆及室外五项赛事场馆,正式由建设单位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绿发)移交给淳安界首体育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进行管理。这标志着淳安亚运分村正式进入试运营阶段,千岛鲁能胜地开启崭新的亚运时间。

 亚运中心场馆群正式移交,亚运分村开启试运营

据介绍,作为杭州亚运会的重要阵地,中国绿发在项目启动之初,便知重任在肩。

 亚运中心场馆群正式移交,亚运分村开启试运营

中国绿发以打造最美亚运分村为目标,通过精心规划设计和组织施工,使该项目彰显出深厚的艺术、人文、运动精神。为响应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淳安亚运分村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通过采用环保材料、打造绿色场馆、最大限度减少碳排放等措施。历经1000余个日夜的艰苦奋斗,淳安亚运分村终于盛大亮相,向公众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中国绿发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塑造千岛湖最美亚运分村形象,将继续做好亚运会的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盛会。淳安县委副书记兼县运保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许海波代表政府领导发言,对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认可和肯定,同时对即将到来的亚运会,表达了期待之情。

目前,已经正式投入运营的金山坪亚运小镇,作为淳安亚运分村的重要赛事配套和千岛鲁能胜地的缤纷生活场域,汇集了亲子娱乐、文创艺术、休闲运动、特色餐饮、高端民宿等多种业态,将为亚运选手、赛事官员和游客观众提供舒心且丰富的参赛和度假体验。

此外,为了充分展示“最美亚运分村”和“千岛碧水画中赛”的魅力,项目一方面将加强服务团队的运行磨合,加快各项配套设施的落位建设,全面做好亚运测试赛及亚运会正赛的准备,追求细致、精致、极致的服务标准;另一方面将同步谋划“后亚运时代”的转型发展与效益提升,加快推动“赛时亚运村,赛后文体城”成为现实。

淳安亚运分村试运营开启后,将于5月3日迎来自己的第一项大考——“韵味杭州”2022年千岛湖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届时,到场的各位运动员和技术官员将成为淳安亚运分村正式“上岗”后的第一批贵宾,对各大场馆和各项服务进行全方位的“检验”。对此,淳安亚运分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必将用最佳的精神面貌,展现“最美亚运分村”的风采,保障亚运测试赛的顺利进行,让运动员尽情享受赛场上的激烈拼搏,尽兴收获赛场外的多彩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