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搭载广交会“云快车”跑出贸易加速度

资讯 TOM    2022-04-27 18:09

4月24日,历时10天的第131届线上广交会圆满收官。电热毛巾架专家品牌艾芬达搭乘广交会“云快车”,与众多全球采购商建立深入联系。短短十日内,艾芬达在云上抢抓商机,跑出贸易加速度。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搭载广交会“云快车”跑出贸易加速度

作为今年我国首个大型国际贸易盛会,本届广交会创下多个历史新高:约2.55万家企业参展、展品305.21万件、新品95.15万件、累计访客数1009万人,访问量3390万次……毫无疑问,这给当前高压下的外贸企业带来更多的业务机会。

与此同时,大批智能、绿色低碳和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加速涌现,新技术、新工艺、新模式层出不穷,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技术、中国品牌的最新成果,展示了中国外贸的强大韧性与创新活力。

因深知“云广交”的深远意义,自第127届广交会首次网上举办以来,艾芬达作为“老广交”,没有错过任何一次线上展,且逐渐完善线上展示形式。今年,艾芬达通过图文、视频、3D、VR、直播等形式多维度立体化展示企业、产品和品牌,触达全球更广泛的采购商。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搭载广交会“云快车”跑出贸易加速度

值得一提的是,艾芬达自主研发的电热毛巾架智能温控器亮相本届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更进一步展示了自身创新制造实力。而入选的原因,则在于产品的智能化。用户可以通过Wi-Fi网络实现app与温控器之间的绑定,实现远程操控电热毛巾架的使用,让“随时随地,一键操控”的智能化家居体验不再是想象。

此外,作为一款卫浴产品,艾芬达对电热毛巾架温控器的安全性能进行了再升级,外壳配置防泼溅设计,持久耐用;拥有童锁功能,除开关机外所有设置立即锁定,有效防止任何误操作,完美承包用户的安全感。不止温控器,艾芬达在本届广交会还亮相了一系列基于满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研发的电热毛巾架新品,引发广泛关注。本届广交会期间,艾芬达更是收到了多个采购商的询盘,有望进一步洽谈合作。

为了提升海外消费者的认可度,艾芬达在产品创新研发及制造方面下足功夫。基于强大的技术研发与生产实力,艾芬达已与多家世界 500 强企业、暖通品牌商、分销集团、建材零售集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产品更是远销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瑞典、丹麦、俄罗斯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而广交会作为艾芬达向全球消费者展示自己能力的重要窗口,亦给予艾芬达一条把自主品牌与优质产品推向全球市场的畅销之路。艾芬达加快海外贸易布局的同时,亦是在把“中国质造”带到全球市场,这条路任道而重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