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云与美和易思举行合作交流会,共研数字技术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2-04-27 18:48

4月21日,阿里云职业教育研发版块负责人朱思语一行在美和易思总部与美和易思首席技术官胡俊团队,举行合作交流会,共研数字技术解决方案,共谋数字经济发展路径。本次合作交流,是美和易思董事长兼总裁海克洪先生布局的公司战略转型和面向未来全面发展目标的具体落地实践。

 阿里云与美和易思举行合作交流会,共研数字技术解决方案

座谈会上,美和易思教学督导部欧阳宏部长作了“互利共赢、比翼双飞,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汇报,阿里云团队介绍了阿里云业务整体情况、职业教育解决方案及数字实践平台产品,双方还就产品细节、实训模式及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合作应建立在共同使命之上,阿里云的教育情怀需要借助美和易思这样的数字科技职业教育头部企业来有力承载并顺利实现。通过合作,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进行产品研发,并依托阿里云的平台和技术,深化美和易思“一体两翼”战略目标实践,为合作院校的学生提供顶尖项目实训机会和资源,助力教育平权,用爱和科技推动职业高等教育的创新与发展。

阿里云作为业界佼佼者,在云计算方面拥有成熟的技术并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美和易思作为中国职业教育领域的头部企业,对于校企合作、产业学院运营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经验和方法。双方各自优势鲜明,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可实现共赢互利,并促进共同发展。

 阿里云与美和易思举行合作交流会,共研数字技术解决方案

美和易思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依托阿里云优势资源,立足武汉、辐射全国,全力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期待未来,阿里云与美和易思深度强强联合,抓牢新机遇,以数字赋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更多惠及职业教育,在数字化转型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