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仁和教育成职业教育标杆企业 培养实战型财会人才

资讯 TOM    2022-04-28 17:59

近年来,职业教育相关利好政策陆续出台。2019年,国务院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2021年10月,《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鼓励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举办职业教育。与此同时,越来越多人接受职业教育的意识觉醒,职业教育涉及人口数量高达3.3亿人,包括5000万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在校生,以及2.8亿具备初中以上学历的务工人员。在这样的背景下,深耕财税培训领域20年的仁和会计,当仁不让地成为职业教育标杆,为职业教育市场注入活力,为企业输送财会人才。

据了解,仁和会计以“理清中国企业财富,培养中华会计精英”为培训宗旨,致力于帮助学员成为企业所需的高级会计人才,实现职业生涯的可持续发展。在20年财税培训历史中,仁和会计积累了雄厚的教学实力,组建了专业的教学队伍,因材施教,迭代教学内容,提升课程质量,形成了“学会计,到仁和”的市场口碑。

仁和教育成职业教育标杆企业 培养实战型财会人才

在仁和会计接受财会职业教育已经成为了许多人转行的捷径。以仁和会计学员余倩倩为例,她原本从事酒店管理工作,在仁和会计仅仅接受5个月的培训即转行成功,入职了中科院旗下的公司担任主办会计。据了解,余倩倩毕业于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后在酒店工作,受疫情冲击,酒店的工作彻底陷入停滞,她陷入职业生涯迷茫期。迷茫之际,余倩倩偶然去参加了一场仁和会计的活动,意识到财务会计工作是一个可以终身从事的行业,而且经验越丰富越值钱,于是决定投身财会行业。

尽管余倩倩大学期间就考了会计从业资格证,进入仁和会计接受培训后,她还是感受到了与之前学习完全不同的体验。“在仁和会计学习,完全不同于在之前在学校,课堂上老师将各个知识点掰开揉碎,逐个内容详尽透析,让人一秒钟就能轻松进入学习状态。老师的耐心也是出奇的好,遇到问题问老师,老师都会一一解答,并且还会列举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案例加以分析。”她说。

仁和教育成职业教育标杆企业 培养实战型财会人才

经过学习,余倩倩掌握了财务岗位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并在仁和会计老师的就业指导下,成功就业,踏上了财务会计之路。实际上,像余倩倩这样成功转行的学员,仁和会计培养了不少,这得益于仁和会计成熟的人才培养计划,帮助学员成长为实战型财会人才。在未来,仁和会计仍将是企业财会精英的摇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