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柠季×吴俊余联手打造乐队计划?柠檬茶又出新玩法

资讯 TOM    2022-04-06 09:52

3月27日,柠季成都南纱帽街店正式开业,继湖北、湖南、江西、上海、三亚等地,长沙本土柠檬茶品牌——柠季,在西南地区也开始了探索之路,就此打开川渝市场。开业当日,助阵嘉宾吴俊余即宣布了一个新奇创意的“大计划”:由柠季联名吴俊余共同打造的「来吧!音乐“柠”」乐队成长计划即日开启。

柠季×吴俊余联手打造乐队计划?柠檬茶又出新玩法

柠季自2021年创立品牌,就一直定位为个性鲜明的柠檬形象及清爽的柠檬茶饮产品,创造无限可能的年轻生活方式是其坚守的品牌理念。而本次乐队成长计划的开启,也是品牌长期计划“成长季”中重要的一环。锁定年轻群体,映照当代人的追梦与成长,借由“音乐”,向大家传递一种潮流的生活方式。

柠季×吴俊余联手打造乐队计划?柠檬茶又出新玩法
柠季×吴俊余联手打造乐队计划?柠檬茶又出新玩法

「来吧!音乐“柠”」乐队成长计划是什么?很多人对于一个茶饮品牌提出这种新式玩法,或许抱有很多疑问。

柠季与吴俊余或许可以用这四个关键词关联起来:“阳光”、“干净”、“年轻”、“潮流”,这场不期而遇对彼此而言都是幸运的存在。而柠季四大季的“成长季”重磅开启之际,柠季联合吴俊余,以其音乐人的身份正式发起「来吧!音乐“柠”」乐队成长计划,也将在全城寻找音乐共鸣的“柠”,“季”录志同道合的路,展开这场有关音乐与成长的探索之旅。

柠季×吴俊余联手打造乐队计划?柠檬茶又出新玩法

定位音乐之都——成都,同时也是吴俊余梦想启航之地;发起人——音乐人吴俊余;联合品牌——柠季。多元化的组合将这场乐队计划落地至五个方向。一档综艺:联合芒果TV打造一个寻找音乐盟友的微综艺,记录寻梦旅途中有趣而真实的点点滴滴;一场搜索:在全成都高校、驻唱酒吧、地下乐队等地搜寻志同道合之人;一支乐队:这是由主唱吴俊余+键盘手+吉他手+贝斯手+架子鼓组成的一支年轻梦想乐队,燃情岁月,肆意青春;一个空间:于线下IFS金融中心专门打造“柠厅”live  house,定期发起线上音乐live秀演出;一场计划:以乐队出道,制作属于少年们的音乐专辑,在音乐节实现音乐梦想。

柠季×吴俊余联手打造乐队计划?柠檬茶又出新玩法

美好从当下出发,有梦想就去大胆追寻。更多的年轻人应该从工作生活中短暂脱离,给自己一个畅想放松的空间,而音乐是一个很好的出发点。柠季这次的新潮玩法,一定程度又突破了大众对茶饮界的认知,在枯燥平常的生活中,好似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在乐队计划宣布的时刻开始,大家似乎就已经可以预想到未来旅途中会发生的趣味和多样可玩性,也许这就是柠季一直所追逐的,也是柠季希望为人们带来的年轻生活态度。

柠季×吴俊余联手打造乐队计划?柠檬茶又出新玩法

柠季联合创始人表示,柠季有四大季:成长季——玩咖季——艺术季——梦想季,在四季的循序中表达柠季不只是饮品,更是热血潮流的标志。此次「来吧!音乐“柠”」乐队成长计划,作为柠季“成长季”中的第一步,即将实现多行业的破圈跨界,也将吸引到更广泛的用户群体。这场早已不局限于餐饮界的狂欢,或许将带动整个行业的更加多元化发展,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