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憬黎1周年 | 理想生活新方式,公寓酒店新精彩

资讯 TOM    2022-04-28 20:30

4月27日,憬黎公寓酒店迎来了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周年生日。正如此次一周年的主题“如期而来,寓见精彩”,憬黎品牌自万众期待中诞生,与消费者和行业伙伴相约遇见,一年来稳步成长,也即将在2022年创造更加闪亮的表现。

 憬黎1周年 | 理想生活新方式,公寓酒店新精彩

传递正向优质的生活方式 打造品质感体验

过去一年,憬黎源自海外的品牌基因与城市创享之家的理念,赢得了多方关注与期待。其将“一体化”体验赋予酒店式公寓客房和公共空间,更以极富创意的创新方式在功能和服务上将共享、私密与灵活定制化完美结合。三大品牌体验支柱:乐享优创之家,随享恰当便利,聚享万象文化也充分诠释了憬黎打造品质居住体验的决心与方向。

这一年里,憬黎与全国超过150+项目方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并成功迎来了包含武汉城市中心项目在内的多个成功签约,得到了多方的肯定与赞许。这不仅是对憬黎创意多元品牌文化、正向积极生活态度的有力肯定,更是品牌创新和发展源动力的认可。

品牌文化张力 点亮憬黎无限魅力

拥有海外基因的创新品牌憬黎,承接欧式开放性文化来到中国后,更延续品质调性与魅力,深化了品牌独特印记。结合中国消费市场的需求,在GIC的全面赋能下,多维度开展了一系列本土化的创新探索落地。

源于对理想生活的诠释,憬黎将公寓内充满特色24h生活全体验具象。打造涵盖办公、休闲、餐饮、睡眠,贯穿吃喝玩乐睡全维度的魅力产品。以沉浸式的居住体验,链接消费者深层感受,致力于践行完美的生活提案。不止居住,憬黎更是一个融聚多元文化的场域。公区营造高效社交氛围与优质社交活动,让人与人汇聚于此,收获灵感和启发,实现积极的探索和自我提升。

 憬黎1周年 | 理想生活新方式,公寓酒店新精彩

创新长短租结合运营、宠物友好文化、客房定制化场景,都是憬黎对自由生活态度的展现。在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居住需求的同时,能稳定可持续地拓展收益,得到消费者和投资人的双重认可。

全新品类标杆 公寓酒店新思路

放眼大经济环境,中国经济状况发展不断释出利好,持续壮大的年轻人群逐渐成为市场焦点。憬黎创新发展思路,以精准洞察契合个性、精致、品味的居住需求。在自由、质感、创想的品牌文化源力下,是既回归公寓居家生活感又拥抱尊享酒店服务的“一体化”体验融合,全方位传递对“居住”理想。

因此,憬黎根植于酒店又区别于酒店概念,以品牌文化力为基点,创造出酒店行业中全新的“公寓酒店”品类,所面对的将是一个广阔的蓝海市场。以恒定的高阶理念、持续创新的品牌信念、灵活多变的运营策略及成熟完善的运营机制,撬动万亿级的市场规模,去实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期盼和投资人选择加盟品牌时的期许!

 憬黎1周年 | 理想生活新方式,公寓酒店新精彩

一周年来,是憬黎厚积薄发迎来蜕变的一年。无论品牌实力还是盈利能力,都将在今年6月武汉首家门店落地时得到充分实证!我们相信,憬黎“城市创享之家”的旅程刚刚开始,以树立中高端服务式公寓酒店行业新标杆为己任,创造精彩恢宏的理想居住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