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月子中心top10品牌,月禧人家成为年轻宝妈新选择

资讯 TOM    2022-04-06 11:04

2022年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将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费用纳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发展普惠托育服务。继2021年国家推出三胎政策后,母婴行业利好趋势再次加码,月子中心成为众多利好行业中突出受益的行业之一。

2022月子中心top10品牌,月禧人家成为年轻宝妈新选择

随着2022年即将到来的00后首批生育高峰,95后、00后宝妈成为生育主力军,我国人口出生率有望将再次回升,为母婴行业消费市场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同时科学育儿观念的普及,让专业的月子中心越来越成为刚需。据国家统计局政府工作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已超过4.08万亿元,未来三年母婴行业市场规模有望持续爆发式攀升,预计到2024年市场规模将增至7.5万亿元,可以说月子中心市场前景依然广阔,但在月子中心高速发展下,也暴露了很多问题,同质化的月子中心服务模式和良莠不齐的服务品质,成为很多年轻宝妈关心的话题。

月禧人家(北京)母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时尚轻奢月子会所品牌——月禧人家时尚月子会所,历经4年匠心打造,结合华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底蕴及现代的高科技智能,专为现代女性打造贵族的品质、顶级智能化的服务,打破传统1对1“月嫂+护士”,将服务品质提升至5.0,为刚刚经历过生产的宝妈和一个刚刚来到世间的宝宝,配备一名高素养和丰富经验的英式贵族管家,24小时贴身照顾宝宝和妈妈的日常生活,以细致贴心的服务,让宝妈享受无微不至的高端母婴护理服务,为年轻时尚的新兴女性提供便捷、健康、时尚、科学的产后护理和宝宝0~1岁早教托管帮助,以更高效、智能、人性化的服务,打造一个更贴心、放心,舒心的“度假式”月子康养之旅,更符合当下女性产后的需求,赢得新时代宝妈的信赖,成为年轻宝妈科学坐月子的新选择!

2022月子中心top10品牌,月禧人家成为年轻宝妈新选择

传统的坐月子已经不能满足现代宝妈的需求,为让宝妈及宝宝们有个身心灵和谐的完美月子期,总部将传统理念升华,首家打造出独特的田园风度假式月子会所——《月禧人家母婴会所》,自此,月子会所将不在枯燥与消沉,它将变得自然和谐,月禧人家让坐月子成为了开启现代美好幸福生活的一种全兴方式,使坐月子变得更科学、更时尚,更安全、更舒适,更温馨。

度假之所以让人沉醉,就是能够让我们暂时远离尘世的喧嚣,徜徉在如诗如画的美景之中,享受美食,贴近自然,放飞心灵!新科宝妈经历了十月怀胎,身份的升级,母性的光辉,让自由自在、肆意挥洒的人生SAY BYE BYE!!当度假遇上月子,仿佛冬日里的一抹暖阳,抚慰宝妈的心房,构筑爱的港湾!

2022月子中心top10品牌,月禧人家成为年轻宝妈新选择

月禧人家国际母婴护理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优生优育指导方针,针对新婚、备孕、孕期、产后、母婴、婴幼儿等多种人群,深度挖掘开发了适合各阶段人群的需求服务项目,在传统的母婴护理、宝妈产后康复基础上,升级开创孕期科学分娩公益讲堂,将0~3岁育儿护理知识输送到每个家庭,在月子会所中开展0~1岁早教托管项目,打造了集孕前指导、备孕调理、孕中宣教、产后辣妈修复、动静瑜伽、婴幼儿水浴、0~3岁早早教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月子机构,以科学的孕期、产后、育儿护理知识帮助女性正确认识怀孕和育儿,让年轻宝妈不再害怕生产,让带孩子不再阻碍家庭和谐。

月禧人家还针对当下女性产后护理新需求,创新开展产后护理移动到家和月子餐到家服务,组织专业的母婴护理师、健康管理师、提醒调理师、产后营养师等众多专业护理人员组成精英团队上门提供服务,让更多宝妈不受地域、时间的拘束,足不出户也能享受专业的产后护理服务,在疫情防控阶段给予宝宝和妈妈足够的安全感,服务项目一经推出,获得了广大女性的热烈反响,月禧人家也一跃成为深受宝妈喜爱的月子中心品牌

月禧人家为月禧人家(北京)母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萃取10年成功连锁品牌运营经验,用实力和服务切实落实“月禧承诺、全家享乐”企业理念,从连锁店铺扶持运营上与时俱进,从店铺立项到成熟运营全程运营管理服务,采用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结合“互联网+”平台,让管理直达云端、实现线上线下互联网互通,对接全国终端业务,为提升加盟连锁店铺收益提供保障和支持。2022年在月子中心成为刚需的潮流下,抓住未来三四线城市下沉市场趋势,月禧人家计划在全国进行高台阶网状式布局,月禧人家将以规范化、规模化、服务差异化和品牌化的优势,赢得未来发展新高潮,是当下投资加盟月子会所品牌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