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ISSELL必胜研发持续精益创新,精准解决宠物家庭复杂清洁难题

资讯 TOM    2022-04-06 14:10

对许多养宠家庭来说,春天固然有明媚的春光,但也往往意味着换季满室飞扬的宠物毛发。不仅有碍观瞻,若不及时清理,毛发在角落里堆积也容易引发各种疾病。为了安心撸宠,健康居家,人们不得不增加打扫次数,即见即清扫,要比以往打扫得更干净,每一个角落都不能放过。周而复始,如何简化清洁步骤、提升清洁效率,让宠物与家庭健康环境“共存”,成为劳累的宠物主们迫切想要解决的问题。

必胜深入调研中国家庭,简化家庭清洁步骤

在进入中国市场初期,BISSELL必胜联合第三方机构,深入消费者家庭、洞察清洁习惯,寻找适合中国家庭清洁方法最优选择。在此过程中,BISSELL必胜从不同家庭的清洁步骤、清洁程度、耗费时长、清洁周期等信息入手,发现地面湿拖已然成为中国家庭独特的清洁刚需。但由于当时多数地面清洁电器功能较为单一、清洁力不足的限制,湿拖常与地面除尘分开进行,人们为此往往耗费双倍体力。尤其在养宠物的家庭,对环境清洁需求要比普通家庭更多,清洁要求更高、清洁过程也更为繁琐。遇上季节交替宠物掉毛高发期,如何发现、打扫藏匿于角落和缝隙中细密的宠物毛发,快速高效完成深度清洁需求,成为家庭清洁的一大考验。

为此,在2016年,BISSELL必胜推出革命性创新产品 Crosswave洗地机1.0,一次推拉能同时完成吸尘、拖地、洗地三种清洁,瞬间简化家务步骤。干式+湿式的清洁组合,能轻松吸走地面缝隙尘屑、毛发,快速瓦解顽固污渍,不仅满足日常家庭清洁需求,还能解决宠物家庭特殊清洁烦恼。

 BISSELL必胜研发持续精益创新,精准解决宠物家庭复杂清洁难题

必胜自主研发设计,进一步提升清洁效率

随着宠物家庭日常清洁需求不断增多,如垃圾性状复杂、难发现、难清理、产生频次高等清洁难题越发明显,BISSELL必胜联合位于美国密歇根州、中国上海和深圳全球三大研发实验室,通过上万次实验、不断研发创新,大大提升家庭地面清洁效率,让洗地机在一次推拉之间,完成多道清洁工序,复杂垃圾清洁一步到位。

BISSELL必胜研发团队基于一百多年来在地面清洁领域积累的丰厚经验,提出运用高转速离心甩污+大吸力清洁原理。大到骨头残渣、小到隐藏在缝隙中的细密毛发,以及宠物“拆家”造成的纸巾纸屑、木屑,突如其来的宠物排泄物等等,干、湿、大颗粒、小颗粒等多性状复杂垃圾,都能快速清理干净。

 BISSELL必胜研发持续精益创新,精准解决宠物家庭复杂清洁难题

面对中国家庭清洁场景,为了让洗地机达到更强清洁力,BISSELL必胜在对比了市面上十几种材料后,自主研发了一款复合材质滚刷,精选高密度创新超细软绒纤维,叠加坚韧密实、螺旋排布的尼龙纤维,一款滚刷可同时兼顾木地面、硬瓷砖、软地毯等多种清洁场景。结合BISSELL必胜洗地机大吸力特点,滚刷在高速旋转清洁中也不用担心宠物毛发缠绕问题。

此外,由于宠物主常常在解决清洁后,因为清理滚刷造成手部二次污染,BISSELL必胜研发团队为BISSELL必胜洗地机四代配置了一键“自清洁”功能,只需按下“自清洁”按钮,40秒自动完成刷头清洗和甩干。宠物家庭也能就此解决清理宠物排泄物的尴尬问题,再也不用在地面清洁后为刷头做二次清洁,彻底解放双手。

环保、安全设计,必胜为宠物家庭提供安心守护

除产品功能外,BISSELL必胜还注意到,宠物家庭因为宠物的奔跑冲撞,对产品的安全性、耐用性有更高要求。为了降低因为宠物冲击而造成的产品意外破损率,BISSELL必胜在研发时,从宠物行为角度换位思考。研发过程中增加多轮冲击测试,模拟被宠物或小孩碰撞后洗地机撞到墙角或被冲击到家具和墙体等情况,不断提升产品坚固性。

此外,考虑到许多消毒液中,为了满足杀菌效果,会增加大量化学有害成分,在日常使用中需要在杀菌后再用清水擦拭。操作麻烦且容易残留,对宠物易造成伤害。为此,BISSELL必胜洗地机四代配有BISSELL必胜专利植物萃取清洁剂,0添加不含重金属、磷酸盐、染色剂强酸强碱,拥有美国环境保护总署EPA认证原装进口,温和不伤地面,对宠物、儿童更安全。

 BISSELL必胜研发持续精益创新,精准解决宠物家庭复杂清洁难题

BISSELL必胜凭借146年来对地面清洁的深入研究,从专业角度,为众多宠物家庭寻求最快、最高效、最便捷的清洁方式,让人们有更多时间,以轻松姿态享受生活的每一个瞬间。虽然,此刻全国多地无法如往年一般外出赏花踏青,但是健康舒适的居家环境,家人、宠物的亲密陪伴,也能令人在宅家中感受到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