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争分夺秒筑饮水屏障 水成为上海加油!

资讯 TOM    2022-04-06 13:49

目前,上海疫情形势严峻,新增病例不断攀升,医疗资源告急。为减少定点医院压力,分流轻症患者,各区改建的临时集中隔离收治点正在如火如荼的准备中。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要求所有应急设备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部安装到位。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饮水安全问题,多个区的临时集中隔离收治点选择了上海本土品牌——水成的商用直饮净水设备为集中隔离点内人员提供安全饮水保障。

 争分夺秒筑饮水屏障 水成为上海加油!

在接到此次安装任务之后,水成上下快速响应,生产、物流、售后全面启动,保障直饮机第一时间送到指定地点,全力以赴支持临时集中隔离收治点的建设工作。经过水成售后人员与收治点的积极沟通、紧密合作,于3月31日连夜完成了静安、虹口、嘉定三个临时集中隔离收治点的机器安装调试工作,确保隔离点人员饮水安全与健康。

 争分夺秒筑饮水屏障 水成为上海加油!

水成作为行业标准主编单位,品牌创立十七年来始终坚守“让国人喝上更健康的水“,水成全系列商用直饮净水设备都采用了整机304不锈钢,全密闭水路设计,防止人为入侵破坏;水成自创的AKU+净化技术在有效滤除水中细菌、病毒、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的同时,还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为使用者筑起健康屏障。

本次抗疫工作根据场地情况以及不同隔离点收治人数的需求,水成采用了三种不同机型,分别是:经典V3型、性价比之王M2型、以及旗舰款SKⅢ型直饮净水设备。

 争分夺秒筑饮水屏障 水成为上海加油!

经典V3型直饮净水机拥有超大净水量,三个水嘴可同时满足多人取水或集中取水需求。

性价比之王M2型机身小巧,性能出众,适合并不开阔的场地使用。

最大亮点是水成旗舰款SKⅢ型设备,该机型属于物联网智能机型,具备无接触取水功能,手机操作便捷饮水,省去了交叉感染的风险,这一功能正是去年为南京禄口机场抗疫设计开发的,目前已成为该机型的一大特色。

 争分夺秒筑饮水屏障 水成为上海加油!

抗疫路上,水成马不停蹄,日夜兼程,坚信我们能战胜病毒,早日恢复上海的一片繁华。

水成是上海智造,

我们热爱上海,

一起为上海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