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厨卫超品日升级卫浴服务效率 72小时可理赔、72小时可换新

资讯 TOM    2022-04-06 13:49

如今,越来越多年轻人在装修时选择网购卫浴等居家大件商品。然而,马桶、浴室柜等卫浴用品在运输过程中,可能会发生磕碰损伤,需要和商家反复协商赔付事宜,还会拖累家装进度,影响消费者的购买体验。

4月6日,以“智能卫浴 超级守护”为主题的京东春季家装节厨卫超级品类日火热开启。活动期间,京东居家开启“72小时卫浴极速理赔”服务,直击卫浴产品售后痛点,以“72小时破损赔付”、“180天免费退换”、“产品责任险”等多重保障,让广大消费者吃下定心丸。与此同时,72小时卫浴极速换新省心装服务持续护航,让繁忙的上班族只需动动手指,即可轻松拥抱高品质智能卫浴生活。

京东厨卫超品日升级卫浴服务效率 72小时可理赔、72小时可换新

本次春季家装节期间,京东居家重磅推出“先行理赔”服务,为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利益,卫浴相关品类的赔付效率提速至72小时。消费者在收到货后,如发现因运输导致的商品破损,签收72小时内可申请现金赔付。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发现三包范围内的质量问题,180天内可免费退换,因商品质量导致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1年内可享受最高50万赔偿金。

目前,“72小时卫浴极速理赔”覆盖京东居家卫浴品类的TOP1000家品牌、TOP10000家店铺。九牧、恒洁、科勒、汉斯格雅等国内外大牌多款新趋势智能卫浴产品支持该服务,涵盖智能马桶、恒温花洒、智能浴室柜、电热毛巾架等热卖品类。其中,线上首发新品恒洁Qi21智能马桶一体机,更纤薄极简的外观设计符合年轻人审美,一键智控旋钮,全家老小都能轻松操作,低至0.09Mpa的水压要求,老小区低楼层也能轻松驾驭。完美化解洗澡时水温忽冷忽热问题的汉斯格雅双飞雨恒温花洒,飞雨出水技术加持,柔软舒适呵护皮肤,240mm大尺寸顶喷,带来酣畅淋漓的沐浴体验。此外,还有高颜值轻奢范的顾家智能镜浴室柜、具有杀菌除湿功能的科勒电热毛巾架等。消费者在选购卫浴产品时,只要认准“特权保障”标识,就能享受“72小时卫浴极速理赔”服务,商品出险时,在订单页面一键提交理赔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相应赔付。

京东厨卫超品日升级卫浴服务效率 72小时可理赔、72小时可换新

除“先行理赔”服务让广大消费者放心购买外,京东居家持续提供“72小时卫浴极速换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省时更省心的卫生间焕新方案——用户在京东购买同一店铺的智能卫浴产品,从商家发货到安装完成仅需72小时,上班族利用周末时间即可拥有焕然一新的卫生间。目前,该服务已覆盖恒洁、九牧、箭牌等30家行业头部品牌和200+城市,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卫浴服务体验。

家装无难事,只要有京东。在深入洞察卫浴产品趋势、购买痛点基础上,京东居家联合行业大牌带来丰富的趋势产品,以及放心、省心服务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智能卫浴空间解决方案,进一步引领智能卫浴消费升级。京东厨卫超级品类日火热进行中,全场满200减30、大牌秒杀5折起,想要焕新厨房和卫生间的消费者,赶快去逛逛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