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奶养出“晓吸瓜” 美团买菜庞各庄西瓜全网首发

资讯 TOM    2022-04-17 18:16

2022年的“吃瓜季”,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早一些。4月15日,庞各庄晓吸牛奶西瓜在美团买菜首发上市,供“吃瓜群众”尝鲜。除晓吸牛奶西瓜,美团买菜同时也上线L600手捧小西瓜、御麒麟西瓜、冰糖麒麟西瓜等多品种的西瓜,提前开启了今年的“吃瓜季”。

近年来,随着消费习惯的变化,精品小型西瓜较受市场欢迎。庞各庄也引进多种小型西瓜,晓吸牛奶西瓜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晓吸牛奶西瓜是一种吊着种的西瓜,有利于植株间通风透光,产出的瓜果皮薄脆、不超过1.2厘米,瓜瓤呈粉红或桃红色,含糖量高。

 牛奶养出“晓吸瓜” 美团买菜庞各庄西瓜全网首发

▲图为吊着长的庞各庄晓吸牛奶西瓜。照片来源:徐宁

种植过程中,瓜农还会定期给西瓜浇上牛奶,这样产出的瓜更加脆沙爽口,甘甜多汁。“一颗西瓜为1.5公斤左右,小巧迷你,适合一人或两人分享,一次能吃完,不浪费,也更新鲜。” 庞农兴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相关人员介绍道。

“庞各庄西瓜坚持从市场需求出发,在种植技术和销售渠道方面不断创新。” 大兴区农委农产品营销中心负责人张亮表示,“近年来,随着美团买菜这样的线上生鲜平台的发展,为庞各庄西瓜拓宽了新的销售渠道,不仅提升了庞各庄西瓜的品牌知名度,还带来了更多的消费者洞察,为庞各庄西瓜未来的发展方向给到了不少启发。”

 牛奶养出“晓吸瓜” 美团买菜庞各庄西瓜全网首发

▲图为美团买菜新上市的庞各庄晓吸牛奶西瓜。照片来源:美团买菜商品详情页

“今年已经是庞各庄西瓜上线美团买菜的第三个年头了。”美团买菜相关人员表示,前两年的合作中,美团买菜工作人员与产地紧密保持联系,除日常品质检验,还会根据平台上的消费者反馈,就规格、包装、选品等方面向合作社提供一些建议,助力庞各庄西瓜的发展进一步贴合消费者需求。

 牛奶养出“晓吸瓜” 美团买菜庞各庄西瓜全网首发

▲图为美团买菜西瓜运输车辆。拍摄:徐宁

由于西瓜看不见里面的东西,只能通过物理的方法甄别。因此,美团买菜在前端组织了一只十几人的拍瓜检验队伍,从源头对西瓜进行品质检验。经过职业拍瓜师检验的庞各庄西瓜,其误差率仅为1%。为了保证为消费者带来优质西瓜,美团买菜所售出的每个西瓜都要经历严格筛选,挑瓜时还要综合考虑运输时间因素,只挑选九成熟左右的西瓜,这样当西瓜送到消费者的餐桌时,就是恰到好处的美味。

“只有做好生鲜果蔬的品质管控,确保向消费者提供的食材干净、卫生,才是对消费者负责。”美团买菜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20年开始,美团买菜与全国多个地方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加大优质农产品源头直采的力度,在缩短生鲜供应链若干中间环节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有品质、更新鲜的各类产品,甘肃的民勤蜜瓜、敦煌红提、高原红富士苹果,新疆的哈密瓜、葡萄、甜瓜等,不少地区的特色农产品已经实现了从原产地走向市民的餐桌。“未来,美团买菜将会持续深耕供应链,发掘优质产品,提升服务体验,保证商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品质好货”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